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GMTN 2019北京推介会:揭秘6月盛会的4大热点话题!

时间:2019-0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19年1月16日,在北京和煦的暖阳下,为了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和行业朋友了解GMTN这一全球知名的国际铸造、冶金及热处理行业品牌展,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在京举办GMTN 2019全球推广计划—北京站推介会,为今年6月25日—29日在德国召开的省会进行预热。本次北京推介会不仅邀请了数十家国内知名的境外出展组织方,同时也有近二十家的行业媒体出席。

与此同时,主办方更是邀请到了三位重量级的行业嘉宾,为与会人士奉上了精彩的演讲。

image.png

推介会的三位演讲嘉宾合影

image.png

GMTN项目总监Gerrit Nawracala先生

首先,来自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GMTN项目总监Gerrit Nawracala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往届GMTN走过的足迹,同时也着重介绍了2019年展会的概况,尤其是4大行业热点话题,即增材制造(俗称3D打印)、汽车结构轻量化、工业4.0、以及金属的环保之路,一一剖析让人对2019年的展会充满了期待!

image.png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会长杨尊庆先生

紧接着,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会长杨尊庆先生,从近年来粗钢及钢材的产量、出口情况、及品种等角度进行数据报告,并总结了2018年中国钢铁工业的整体运行特点,与会人士表示演讲内容干货满满!

image.png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先生

最后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先生发言,短小精悍的演讲内容紧密围绕着“开放+合作—促进全球铸造业繁荣”这一主题,阐述了国内铸件产量稳步增长的现状及动因,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在“一带一路”建设的推动下,中国铸造业人如何走出国门,在亚太地区及金砖四国等市场闯出一片天。

image.png

经过近2个小时的听会,与会嘉宾们仍然热情高涨,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在场媒体向GMTN项目总监Gerrit Nawracala先生提出了多个高质量的问题,他也积极地就德国目前在新能源汽车制造、汽车轻量化、以及增材制造等领域做出的努力进行了简要的分享。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