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必胜客推出“宫范儿”下午茶 品味新春宫廷年味

——必胜客再次携手故宫食品跨界推出“御意下午茶”

时间:2019-01-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宫廷红墙、琉璃瓦,圆圆的灯笼挂两旁,盛行古代的礼节性游戏“投壶”也引得大家纷纷排队体验,乍一看这像是宫里过大年的景象,而实际,这是必胜客在春节前于北京南锣鼓巷餐厅内打造的“宫范儿”故宫主题餐厅。

2019新年伊始,必胜客与朕的心意·故宫食品联手创新推出中西合璧的“御意下午茶”系列,活动仅在北京35家门店限期限量上市,在西式下午茶系列中创新融入中式宫廷点心,活动期间必胜客还为享用“御意下午茶”套餐的顾客提供专属的“宫廷”服务,让消费者在西式休闲餐厅也能近距离体验中国宫廷文化和节日风俗。

新春新发现 茶点有“御意”

此次推出的“御意下午茶”包含有四款朕的心意·故宫食品精心打造的中式传统点心,创意搭配必胜客餐厅的“网红”新品:冲绳黑糖爆浆蛋糕、气泡乌龙茶以及比利时巧克力香蕉蛋糕。四款精致中式点心从品名、颜值到内涵都有“新发现”,不仅馅料选材独具匠心,还包含了美好寓意:取宫廷吉祥如意云纹为设计灵感的“万事如意”;以乾隆印章为设计思路,取宫廷食材中经典的枣泥为馅料研发的“朕的心意”;以新巧柿子造型搭配凤梨做馅,寓意事事如意的“好事成双”,以及饱含宫中梅花灵感进行设计的“春梅报喜”。必胜客提供搭配的西式茶点也同样有颜有料,冲绳黑糖爆浆蛋糕和气泡乌龙茶都是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宠儿”,抖音、小红书上的流量担当,而比利时巧克力香蕉蛋糕则是为此次“御意下午茶”系列特别推出的新品。

此外,必胜客还提供包含四款中式点心的外带礼盒,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不少喜庆氛围。

新必胜客 总有新发现

2018年10月份必胜客发布了“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的品牌新主张,全新时尚的餐厅环境,纽约知名设计师Anna Sui为品牌度身定制的时尚新制服,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的菜品和各式跨界合作,必胜客有越来越多的“新发现”值得你去一探究竟。

说起此次合作的初衷,必胜客品牌总经理蒯俊(Jeff Kuai)表示:“继去年中秋与朕的心意·故宫食品合作推出“芝心踏月宫廷团圆月饼礼盒”之后,必胜客再度与朕的心意·故宫食品携手用创新方式带来传统与现代交织的文化与生活方式体验。文化互鉴,始于美食。必胜客是西式休闲餐饮的领先品牌,朕的心意·故宫食品是以故宫文化为基础的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通过跨界合作希望造就中西方文化的交融和碰撞,回归传统,拥抱经典的情怀。”

除了食品创新,在文化领域里,去年读书日期间,必胜客于全国首家东直门餐厅内举办了名为“春风百里,共品书香,北京必胜客带你遇见故宫”的主题活动,和传统讲师一起认识故宫,感受书香,传承文化。蒯俊强调说:“希望消费者在餐厅能有更多更好的“新发现”,从浩如烟海的历史遗留中,发现闪耀中华传统文化光彩的艺术瑰宝。”

据悉,春节前后除了“御意下午茶”之外,必胜客还将推出承载瞠目结舌丰富馅料的史上最大的比萨以及儿童界的”网红“IP小猪佩奇相关周边,其北京的主题店也在位于工体北路的必胜客餐厅欢乐登场,为中国年带去更多乐趣。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