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奋力推动辛集创新发展 实现新跨越

时间:2019-01-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月6日,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持之以恒地推动辛集经济社会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新局面。

中共辛集市委书记邸义讲话

全会审议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共辛集市委辛集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指出,市委八届三次全会以来,全市坚定不移地推进生态治理,人居环境大幅改善,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开放,发展活力充分迸发,坚定不移地保障改善民生,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2019年着力抓好6项重点工作:一是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奋力推进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地抓好科技创新,坚定不移地抓好传统产业转型;二是以扩容提质为目标,奋力推进城市建设实现大提升。大力实施空间拓展工程,大力实施道路畅通工程,大力实施绿化提升工程,大力实施规范管理工程;三是以农村环境为抓手,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大突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大力改善农村环境,大力推进综合改革;四是以“双创双服”为抓手,奋力推进改革开放实现大跨越。靠改革破解发展难题,靠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靠开放拓展发展空间;五是以三大战役为重点,奋力推进环境质量实现大改善。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坚决打好“清水持久战”,坚决打好“净土攻坚战”;六是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目标,奋力推进社会建设实现大提升。着力抓好脱贫攻坚,着力办好民生实事,着力维护和谐稳定,着力提升文明素质。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河北省辛集市委书记邸义在会上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辛集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坚持与时俱进抓学习,努力提升领导能力,坚持公正用人树导向,不断激发干部活力,坚持从严治党优生态,持续传导责任压力,确保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全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有力有效的举措,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辉煌,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63万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