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360联合KFC打造黑客文化体验餐厅,解锁快乐餐的硬核吃法

击破次元壁 ,“守护者联盟”空降 KFC X 360黑客主题门店

时间:2019-0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18年,偶像的笑容有“彩虹屁”粉丝守护,幸运锦鲤有杨超越守护,每一只幸福的猫有铲屎官守护,开年立的flag有年末的Skr守护……

为了给2019年增添一重守护与盔甲,360联合北京KFC推出了「守护2019,360“肯”为你安全」黑客文化体验餐厅。在餐厅内,360的“守护”基因与肯德基的美食氛围巧妙融合,用户在享受美味的小龙虾堡时,身边环绕的是高科技狙击步枪、闪光神秘装置、高分子隔离装备……用户手中的KFC汉堡,仿佛多了一分科幻的滋味。

摩斯密码、高分子隔离…一秒入戏黑科技空间

走进360与北京肯德基共同打造的黑客文化体验餐厅,科技感画风扑面而来,用户本来以为自己是来享受快乐套餐,却发现自己犹如误闯硬核秘密基地,一进门就能感受到强烈的反差感。

在肯德基王府井店黑客文化体验餐厅,你将接受“HACK光挑战”,现场体验黑客技术互动装置“摩斯密码光感应机”。根据提示,利用手机手电筒“输入”长短“光照”信号,即可“破解”对应的摩斯码,60秒内闯关成功将可现场解锁小龙虾汉堡雨,“喂饱”自己的眼球。

至1月20日,在北京肯德基部分餐厅购买「吮指十三鲜小龙虾堡/卷双人餐」的用户可获取黑科技加持的安全卡套和守护者联盟积木拼装颗粒新年礼。安全卡套采用特殊材质,能通过高分子材料从物理上屏蔽NFC读取设备与银行卡的通信,从而保护银行卡、身份证、门禁卡等内置芯片卡的信息安全。卡套表面更印有360守护者联盟漫感视觉,又潮又安全。“守护者联盟”积木拼装颗粒,更致力击中大小朋友的“童心”,让用餐体验更新奇有趣。

黑科技无需高冷,感受360守护者联盟的趣味画风

为更切实有效地渗透“安全防护”的必要性及应对方式,360安全团队的缩影“守护者联盟”1月8日“突围”主题店,进行趣味向快闪秀。浓缩多种网络攻防技术的队长ANON、手握智能图像识别能力的“电眼”电波小姐姐、擅长近源渗透的“特约情报员”北极狐、安全大脑加持的少女露娜、主攻漏洞挖掘的机械师,都空降快闪店,和用户进行“搞怪大合影”“大跳新年守护舞”“黑科技装置演示体验”等互动。

360希望通过更具特色的人物画像与更轻松的方式,深入用户趣味化解读“安全”的奥义。大到网络安全,小到一只汉堡,都应该得到更充分的守护。

360联合肯德基打造的「守护2019,360“肯”为你安全」线下黑客文化体验餐厅,是360黑科技文化内核与肯德基年轻化主张的一次有趣碰撞。全维度科技感布景加之“守护者联盟”漫感画报,以贴近年轻群体的新潮笔触,勾勒出“有一点点酷”的就餐氛围。次元壁被肉眼可见地被打破,让用户能够在“黑科技秘密基地”内寻到“Wow Moment”,并获取更多元精彩的用餐体验。

而摩斯密码破解、守护者快闪、“卡防”信息防泄密,则是黑科技文化触达的创新尝试。轻且亮眼的交互设置,让用户在好玩中体会到好用。有趣而无用才不是黑科技的主旨,「守护2019,360“肯”为你安全」线下黑客文化体验餐厅,想要传达有趣且有用的黑科技创造,用黑科技创造生活的神奇。

打磨更为舒适且多元的饮食空间是肯德基的追求,将黑科技探入生活脉络,是360的重要使命,黑客文化体验餐厅是双方品牌主张深度融合的首次尝试。未来,双方还将在“跨界营销”层面挖掘更多玩法与沟通方式,为用户提供更新鲜有效的生活惊喜。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