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来廊坊 泡温泉”廊坊温泉旅游节(北京)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凤森

12月28日,由河北省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来廊坊泡温泉”廊坊温泉旅游节(北京)发布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副处长胡虎、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廊坊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温泉旅游专家、企业、OTA负责人、旅行社代表及媒体共200多人与会。

此次发布会由人民日报社、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指导,永清县旅游局、固安县旅游局、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大厂回族自治县旅游局协办,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和微众(廊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此次发布会全面展示了以温泉旅游产品为代表的廊坊冬季温泉旅游资源,为北京游客送上了一席“家门口”的旅游盛宴。

廊坊冬季温泉旅游节启动仪式

会上盛大开启的廊坊冬季温泉旅游节,成为与会嘉宾关注的焦点。据了解,从2018年12月28日到2019年3月28日,廊坊域内的霸州茗汤温泉、日月潭、玫瑰庄园、名泉温泉、固安建国温泉酒店、来康郡、京东第一温泉度假村、永清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八大温泉景区及酒店,共同推出了大幅度的打折优惠政策,最低折扣不到两折,是截止目前廊坊温泉旅游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温泉节庆活动,全面回馈全国各地游客。

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致辞

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在致辞中指出,温泉资源是廊坊旅游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南北分布了达240多平方公里的优质温泉带,永清、固安、霸州都是名扬全国的温泉之乡。廊坊优质的矿物质碳酸型温泉,有“神仙水”“美人汤”的美誉。目前,廊坊已开发出霸州茗汤、日月潭、玫瑰庄园、固安建国温泉酒店、来康郡、华御、永清林栖谷、天圆山庄、大厂京东等多个知名温泉养生旅游产品。他诚挚地邀请更多北京游客到廊坊泡温泉、品美食,享受惬意、舒适的休闲之旅。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副处长胡虎致辞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副处长胡虎表示,北京不仅在地域上与廊坊毗邻,多条温泉带更是与廊坊相连相通。此次发布会将进一步整合京廊两地温泉旅游资源,叫响温泉旅游品牌,为区域旅游合作提供新机遇。

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文旅事业部主任新媒体事业部执行主编郭拴敏致辞

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文旅事业部主任新媒体事业部执行主编郭拴敏表达了对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一行的欢迎。他表示,廊坊积极优化旅游产品供给,满足北京市民冬季旅游需求,将进一步深化两地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廊坊温泉旅游上线OTA仪式

为使游客更加方便地出行,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在携程、同程、去哪儿、驴妈妈、途牛五大OTA平台,同时上线了精心梳理的温泉旅游资源和线路,让游客一键购票,免除排队困扰。

发布会现场

会上,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向旅游专家孙德忱、曾博伟颁发了廊坊温泉旅游节营销专家聘书,向著名达人程诗然、沙漠玫瑰颁发了廊坊温泉旅游节旅游推广大使证书;廊坊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孟庆玉为嘉宾详细介绍了廊坊的温泉旅游资源,八家温泉企业发布了温泉节期间的优惠政策;“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在现场正式发布,40位观众获得了永清林栖谷温泉度假村、固安建国温泉酒店、固安新绎来康郡、霸州茗汤温泉度假村、霸州茗汤•日月潭温泉会馆、霸州驿璟玫瑰温泉假日酒店、霸州名泉温泉酒店、大厂京东第一温泉度假酒店提供的温泉套票。(李凤森报道)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