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国百名社长总编走进浙江科协,风雨无阻为哪般?

时间:2018-12-24来源 : 杭州日报作者 : 吴静

12月22日,浙江省科协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之“辉煌60年-全国百名社长总编走进浙江科协”大型媒体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来的都是“大咖”。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科技日报》总编辑刘亚东,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报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胡线勤,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忠民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组部政策法规局副局长李京峄,《中国报业》杂志社总监、人民日报高级编辑李德金,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方焕然,浙江省委宣传部宣传处调研员王耀以及央媒、浙江媒体代表约60余人参加。

为在全国范围内宣传报道浙江实施“八八战略”的丰硕成果,宣传推广浙江“科技创新”经验和“浙江科协模式”,借势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的东风,树全国科协系统“领头雁”标杆,《中国报业》杂志社和浙江省科协决定共同组建“辉煌60年-全国百名社长总编走进浙江科协”大型媒体采风团,将于2019年走进浙江,开展为期三天的采访考察学习之旅。

王忠民在致辞中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是浙江省科协成立60周年。60年来,浙江省科协以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为立足点,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成绩显著,以科普信息化为着力点,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务实高效,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出发点,服务科技工作者卓有成效,在实施院士专家工作站、海智计划等方面树立了全国标杆。特别是近年来,省科协积极推进改革,始终走在地方科协改革的前列,努力打造富有时代性的“浙江科协模式”。他希望有更多的媒体关注浙江省科协,宣传浙江省科协,推动我省科技科协事业全面创新发展。

启动仪式上,刘亚东作为媒体代表发言。他在讲话中指出,浙江省科协始终坚持“四服务”的职责定位,不忘使命,负重前行,积极探索,科协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为全省经济社会现代化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他强调,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浙江科协组织成立60周年,此次活动意义深远。中国报业协会将认真负责地做好宣传策划,全力宣传推广浙江“科技创新”经验和“浙江科协模式”,助推浙江科协成为全国科协系统“领头雁”。

胡线勤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和承办方以及活动意义和实施情况。本次活动是由中国报业杂志社,浙江省科协主办,中国报业杂志社《党报头条》融媒体中心策划,《党报头条》浙江云中心进行执行。

采风活动将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将在今天的启动仪式后,总结梳理浙江“科技创新”经验和“浙江科协模式”的全国推广、全面宣传的深远意义,同时整合更多的高端媒体资源,形成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第二阶段为“全国百名社长总编采风”主场活动,初定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浙江杭州等地举办,暂定为期三天。(记者 吴静 通讯员 周红阳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