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党外高层次人才助推丰润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18-12-24来源 : 健康中国作者 : 刘倩、张永健

“企业所面临的典型问题,我们可以通过《零讯》向上级领导建言献策,既能让高层领导听到企业的呼声,又能为企业解决难题寻求一条崭新途径。”12月20日,民进丰润支部主委姚华先在参观丰润区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热情表示。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党外高层次人才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丰润区举办了此次“党外高层次人才助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在行动”活动。在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带领下,民进唐山市委、丰润区委一行20余人,来到丰润区中溶科技、长城门业、景忠山药业等民营高新技术企业,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以及人才工作现状,了解存在问题。在随后召开的丰润区党外高层次人才助推创新发展座谈会上,各党外专家畅所欲言,就丰润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据了解,丰润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政治优势,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人才技术为支撑,全力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深入考察调研,征集到经济发展、文化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30余条;同时,积极搭建平台,建立政府部门与党外高层人才代表人士征询座谈会和党外干部联谊座谈会制度,设立微信公众号,构建信息宣传网络,充分调动党外人才积极性;此外,这区还开展了“党外高层次人才企业行”“党外高层次人才—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交流会”等活动,组织30多名党外专家与唐山长城门业有限公司、丰润鑫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70余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企业开展人力资源、企业管理、营销等方面培训,以及法律咨询、小额贷款等方面服务,有力助推了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刘倩、张永健)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