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与时间赛跑 向目标冲刺

大庆油田抢产夺油战正酣

时间:2018-12-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云普

“紧盯井间站每一个环节,哪怕是0.1吨油也要拿出来。”大庆采油二厂第三作业区经理胡春明说。第四季度,大庆油田对部分采油厂产量任务做出调整,油田上下迅速掀起一场抢产夺油会战。

大庆油田开发部强化会战督导、制定奖励政策,在细化六大类24项管理工作的基础上,靠实工作计划,排好会战表。大庆油田各单位将力量集中到产量中心工作上来,自我加压,为完成原油产量任务多做贡献。

采油二厂多次组织召开专项会议,研究上产方案,对水驱挖潜、聚驱提效、三元注入提质、新井产能等做出部署,结合干部一线工作法,建立机关部室包矿、机关干部包队、技术单位包重点区块、党员骨干包高产井的“四包责任制”,引导全厂干部员工奋力实现产量任务目标。

采油五厂面对追加的1.5万吨原油超产任务,吹响200.5万吨上产冲锋号。采油五厂以开发系统为“龙头”,坚持在水驱挖潜上再抢一点、在聚驱调整上再争一点、在产能建设上再快一点,今年前11个月,生产原油183.6万余吨,超计划运行。

连续上产第11年的大庆外围主力采油八厂,为完成“195+1”产量任务,开展了“奋战60天,超产一万吨”夺油会战。油八厂出台产量调整意见和考核办法,各采油矿和技术单位坚持问题导向,从油井管理细节入手,将工作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将产量一吨一吨抓到手里。同处外围的大庆采油七厂,在原有134万吨原油生产任务基础上,追加5000吨超产任务。

大庆油田井下作业分公司10月中旬开始,开展“提速增产百日会战”,预计会战期间完成常规压裂1200口。50天内完成率59%,生产提效29%。(中国石油报 供稿)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