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市场开发推介会暨中国馆首批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在沪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2月13日至14日,以“创新合作发展——迈向未来的世博会”为主题的首届世博发展国际合作论坛在上海举办。来自全球300余名“世博人”齐聚上海,围绕“世博会与国际合作”、“世博会与城市和设计”、“世博会与经济和创新”、“世博会与文化”等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为中国借助世博会全面加强国际合作、积极推动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提供新主张、新建议。

论坛现场

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综合服务商和市场开发总代理,中国国际商会承办此次论坛,并在论坛期间举办了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市场开发推介会暨中国馆首批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在推介会上,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副部长王瑞详细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市场开发计划。

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副部长王瑞介绍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市场开发计划

中国馆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将全面支持优秀企业参与世博会,企业可通过参与中国馆的主题演绎,在中国馆内举办经贸交流会、新品发布会、行业论坛、企业形象展示等形式,向世界展现了企业良好的国际形象,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加强了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合作,开拓了政商渠道。配合迪拜世博会及中国馆主题演绎思路,此次世博会中国馆的合作企业分为四个等级,行业定位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互联网、电子通讯、运输物流、金融等重点领域,同时兼顾具有创新发展的传统行业。

科大讯飞成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首批合作伙伴之一

推荐会上,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尹宗华先生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网、人民网和中国网4家中国馆首批合作单位授牌。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