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民族风韵2018巅峰盛宴

时间:2018-12-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边林春

2018年12月9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中心主办,民族风韵系列活动暨传统文化才艺展演组委会承办的“民族风韵2018巅峰盛宴”在美丽多彩的云南西双版纳傣秀剧场成功举行。

民族风韵2018巅峰盛宴活动自10月份筹备以来,得到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西双版纳融创国际度假区主题乐园、贵州信立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国各地协会会长及广大传统文化爱好者和传承者的大力支持。本活动共分为三个内容,包括“民族风韵系列活动暨传统文化才艺展演”、“民族风韵东方雅韵华服秀”、“文化推广大使海外选拔”,来自全国50多个城市共700多人报名参加。

上午8点30分,活动在欢乐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董德军主任给活动致辞并对活动的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民族风韵系列活动暨传统文化才艺展演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戴乐及组委会工作人员刘爱兰、张杰、何三元等工作人员表示高度认可,并指出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旨在依托中华文化底蕴,秉承中国历史遗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国际间交流,本着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为宗旨;以促进传统文化发展为目标;以传统文化为桥梁,为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产业提供支持、帮助和服务,把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到一个崭新的层面。贵州信立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张耘娅总经理也给本次活动致辞,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董德军主任致辞)

(贵州信立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张耘娅总经理致辞)

(民族风韵系列活动暨传统文化才艺展演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戴乐)

主持人隆重介绍本次活动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戴乐及专家评委组,他们分别是:华服评委组:杨静、熊妮、一鸣导演、邹新玉、何昆、张洁、何三元。综艺评委组成员:丛芸、熊妮、一鸣导演、邹新玉、何昆、沈光志、张耘娅。评委组长:丛芸。

晚上9点,灯光下的傣秀剧场格外迷人,“民族风韵2018巅峰盛宴”活动正式开始。一个个精彩纷呈的传统文化节目让人拍手叫好。






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董德军主任对活动的圆满举行和获奖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民族风韵系列活动暨传统文化才艺展演组委会继续努力将此活动带到更多的城市,通过活动为更多的传统文化爱好者搭建交流的平台,同时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向世界。



另外共选出的30名文化推广大使,通过培训后,将参与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中心组织的“传统文化海外行”的活动,并将以文化推广大使的身份参加文化交流活动。




晚上10点30分,在嘹亮欢乐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