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东方雨虹荣获“2018年践行消费者至上示范企业”称号

时间:2018-12-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2月1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的“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东方雨虹获评“2018年践行消费者至上示范企业”称号。 

此次荣获“践行消费者至上示范企业”称号,是对东方雨虹切实践行消费者至上理念及品质与服务能力的认可。长久以来,东方雨虹坚持品质至上,将质量作为价值与尊严的起点。以优质原材料、先进生产线为保障,打造从原材料入厂到产品出库的五级检测,从工艺保障、过程检测与监控、车间保障等方面打造质量“门禁”,促进产品品质不断提升。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为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贡献力量,坚决捍卫用户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基本诉求,在带动质量提升、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上发挥更大的行业示范作用,以更好实现用户、客户和企业的多赢。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