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心迹】东北黑蜂“变形记”

时间:2018-12-11来源 :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作者 : 心迹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为动力,以构建科学的体制机制为突破口,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是亚洲唯一的东北黑蜂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所在地。这里的人们曾经靠着几亩薄田、几十个蜂箱艰难地生活。党的十八大以来,当地驻村干部为村民联系养蜂合作社,对他们进行集中培训,并建立电子商务渠道为蜂农打开了销路。现在,蜂农们的生活像蜜一样甜,他们通过产业发展,走出了一条脱贫致富的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