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心迹】90后大学生回乡卖山货

时间:2018-12-11来源 :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作者 : 心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要积极培养本土人才,鼓励外出能人返乡创业,鼓励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大学生村官既参加创业带领农民致富,又承担了村里的社会工作,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在甘肃省陇南成县土蒿村,有一位90后大学生村官刘蓓,她活跃在田间地头,把村里的农产品推向电商平台。村民们说:“活了半辈子,才知道土特产还可以这么卖,价格高又方便,这个小姑娘真是了不起。”现在,土蒿村已经走上脱贫攻坚快车道,刘蓓说:“这里生我养我,我要想尽办法,帮这里的乡亲创富增收。”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