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东方雨虹与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新升级

时间:2018-11-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23日,东方雨虹与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在东方雨虹北京总部举行新一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自1998年携手,二十年来,东方雨虹与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品质为先,以“提升效率、共同发展,联合共赢”的理念,实现了多年的良好合作,尤其是针对合作开发、科研创新等进行了多个项目探讨,结合双方的资源和优势,扩张更多新合作方式与合作领域。

此次签约,代表着东方雨虹与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将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为更好地开发适用于东方雨虹的专属原料,加大在新材料、中高端产品等方面的研究与推广,持续打造防水行业高品质产品标杆,成立了专项研发小组,以期实现高效的“产销研用”结合。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为防水行业打造高品质产品,并以创新研发提升双方在行业的影响力,实现共赢。

作为卓越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将产品质量视为立业之基。源于对优质原材料的诉求,公司与中石化、中石油、巴斯夫、陶氏化学、瓦克、朗盛、巴塞尔、塞拉尼斯、科思创等国内外化工巨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沟通关系,并多次开展技术交流,互相参观核心研发基地,共同探讨开发绿色、环保、安全的产品,这不仅源自对优质产品、先进技术、优异服务的共同追求,还有对自然、社会、人文环境的尊重与担当。

东方雨虹不懈地追求可持续发展,以科技进步、产品优异、服务满意和安全环保推动规模化发展。公司获批建设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为使科技研发与国际并轨,公司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Spring House Innovation Park建立研发中心,与美国里海大学合作多个研发项目,本着“技术创新,合作共赢”理念,持续开展改性机理研究,全方位与上游供应商联合开发优质原材料,进行思维的碰撞,推动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使得产品性能更稳定、市场竞争力更有优势、经济效益更突出。

与优秀同行,成就卓越。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媛,副总经理赵起超、于士如,东方雨虹控股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向锦明、制造中心总裁陈永初、采购供应总监杨晓菲、技术保障总监刘金景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