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广州,被全世界“盯”上了!

时间:2018-11-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小伙伴们,你造吗?

最近广州被全世界“盯”上了!

继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永久落户广州后,

两场国际大会不久后将在广州举办!

两场国际大会来头可不简单~

先来看看第一场

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5届全球年会

11月23日至11月25日,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5届全球年会将在广州举行,年会主题是主题是“新全球化⋅未来之路”。

那么,这场会议

对咱们广州有哪些影响呢?

这就厉害了!

国际金融论坛(IFF)年会,是广州继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后另一重大会展发展契机,对提升广州,特别是南沙国际形象,提高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未来国际金融论坛(IFF)将配合承办广东省、广州市政府高水平会议,打造高端国际会议平台,南沙将成为广东省重要会议主要承办场地。

说完了第一场

现在我们把目光投向第二场大会

2018CNBC全球科技大会-南沙

2018CNBC全球科技大会-南沙由美国财经频道(CNBC)和南沙共同主办国际性商务科技会议,将在11月27日至29日在南沙区举办,主题为“东西方科技对话”。

有小伙伴有疑问了:

CNBC是什么?很厉害吗?

在全球拥有4大主频道(美国频道、欧洲频道、亚洲频道和世界频道)和近10个合作频道,覆盖160多个国家,超过4亿家庭用户,受众群体大多数是世界500强高管、企业决策者、投资家、商务常旅客、社会名流、意见领袖等精英人士。

CNBC每年采访超过3000多位CEO及企业掌舵人,在全球商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

APEC会议、博鳌亚洲论坛、冬夏两季达沃斯论坛及亚洲最佳商业领袖颁奖典礼等最高端财经类论坛及会议都将CNBC列为特邀媒体之一。

这场全球大会的吸引力是什么?

来!告诉你!

2018CNBC全球科技大会-南沙将围绕人工智能、金融科技、风险投资、区块链、智能制造、5G技术等热门话题举办系列活动。

会议将邀请国家部委、省市相关领导,国际知名行业领袖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CEO、全球最具远见的科技领袖出席会议并深度探讨商业发展和技术发展的内在原动力。

届时CNBC将进行连续18小时的全球直播,让全球同步了解广州、南沙正在发生的故事和变革,这将创下CNBC历史以来最长时间的直播记录。

问题来了!

这场大会将为广州、南沙

带来哪些影响?

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扩宽世界了解广州南沙的窗口,能让更多投资者、创新机构、高端人才关注南沙,南沙也力争成为国际高端创新资源要素的集聚平台,促进国内外科技创新成果、项目与人才交流合作,服务广州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建设。

对于提升广州国际形象、全球影响力和城市美誉度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广州市新闻办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