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华中小镇成2030“健康中国”全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永久会址

时间:2018-11-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21日上午,华中集团与华夏龙脉(北京)国际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自今年起至2030年,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将被设立为“2030健康中国全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永久会址。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健康产业领导、专家以及新闻媒体代表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标志着华中小镇国际康养产业联盟与华夏龙脉国际大健康产业联盟实现资源的聚集和融合,为大健康产业储备更高端的养生、医疗资源以及社会影响力,同时依托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辐射京津雄的区位优势、中医康养软硬实力、高端体贴的亲情服务,使大会的养生理念和健康之法得以高效传承。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