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必胜公考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重构行业生态,打破竞争模式

时间:2018-1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21日,必胜公考战略发布会暨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必胜公考赵新先生、关丽莉女士、夏志权先生、李国斌先生四位联合创始人,四大签约合作机构润雨公考、启仕教育、东方公考、北辰公考创始人,天使百人会周洛宏先生、新道科技张海燕女士等30余家投资机构代表,以及步知教育、考德上等20余家拟合作机构创始人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必胜公考四位联合创始人)

今年9月必胜公考主办的城市合伙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吸引上百家公考机构及教育界同仁参加。仅两个月的时间,必胜公考加快前进步伐,于11月21日举行和四大合作机构的签约仪式,并正式提出公考行业互联网平台化战略,意在重构公考行业生态,打破传统竞争模式,与合作方携手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

天使投资人:必胜公考的商业模式非常有趣

作为必胜公考天使投资人之一,新道科技张海燕女士表示,选择投资必胜公考,一方面是因为公考行业市场规模大、成长速度快,另一方面更是看好必胜公考强大的团队支撑。在资本寒冬的压力之下,必胜公考能够主动寻求合作与共赢,新道科技作为投资方极为支持和认可。

(图为张海燕女士发言)

投资方天使百人会周洛宏先生同样表示了对必胜公考的信任和支持,他称赞必胜公考董事长赵新先生有着优秀的企业家风范,整个企业团队经营管理能力一流,城市合伙人的商业模式非常有趣,有着足够大的想象空间。

(图为周洛宏先生发言)

创始人赵新:善是伟大商业的起点

赵新先生带大家回顾了必胜公考成立三年来的迅猛发展,从聚焦公考行业到完成天使轮投资,从互联网教育产品化到互联网教育平台化,必胜公考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成为覆盖千万用户的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

(图为赵新先生发言)

赵新先生提出“赋能”的概念,并提出必胜公考的企业愿景——成为中国公考行业线上最大的流量入口,国内首家公考领域线上多品牌联运平台,中国职业教育产业化的的互联网龙头企业。

赵新先生动情地表示,一种商业模式的成功,是因为触动了人们对善的追求,善是伟大商业的起点。愿和同仁一道为培养国家未来贡献一己之力,改善教育资源不均的现状,帮助农村贫困学生获得更多改变命运的机会。

联合创始人关丽莉:接下来的十年,是教育的十年

关丽莉女士作为必胜公考联合创始人及CFO,有着非常专业和丰富的财务、商务运营管理经验。她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经济大方向的发展趋势,接下来的十年,是属于教育行业的十年,她将和必胜公考一起创造新的辉煌成绩。

(图为关丽莉女士发言)

关丽莉女士详细阐述了必胜公考四大发展战略:合伙人战略、合作赋能战略、品牌升级战略和资本战略,并对必胜公考合伙人全国区域战略布局做出规划和展望,绘制了必胜公考联运平台赋能给行业、赋能给用户的美好蓝图。

联合创始人夏志权:我们作为平台方,持有开放的心态

夏志权先生是必胜公考互联网团队的总负责人,他曾是优酷、爱奇艺移动端研发团队的核心领导者,目前全力负责打造必胜公考的线上服务体系。他在发言中为大家讲解了必胜公考在构建联运平台过程中必经的阶段,力邀地方优秀公考品牌加入到平台运行之中。

(图为夏志权先生发言)

夏志权先生介绍,必胜公考平台化的重点在于开放、联运和赋能。行业进入洗牌期,必胜公考作为公考行业的平台方,会制定出合理的机制,保证各地方机构短期及长期利益,一起推动行业发展、为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四大合作机构:城市合伙人正式签约,实现线上线下合作

润雨公考、启仕教育、东方公考、北辰公考四家机构,与必胜公考正式签署城市合伙人协议,将整个会议推向了高潮。四家机构创始人表示,与必胜公考的合作,是线上教育+线下教育的完美结合,给用户带来更为有温度的服务和更为便捷的学习方式,对打破公考教育的地域限制、打造互联网+公考行业的新生态格局有着重大意义。

(图为必胜公考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

互联网+公考生态重塑圆桌论坛:3.0版本的必胜公考

必胜公考名师李国斌先生主持了圆桌会议环节,与投资人及合作方就公考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讨论。李国斌老师抛出了两个问题:如何看待中公上市的影响?如何看待线上与线下的结合?

投资人及合作方表示,中公上市给整个行业带来更多机遇,让教育服务行业成为阳光下自由发展的行业,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对教育和泛教育从业者的一种认可。如果说传统企业是公考行业的1.0、2.0版本,那么必胜公考就是3.0版本,是带来全新发展模式的有为企业。

(图为圆桌论坛现场)

此次必胜公考战略发布会,给整个公考行业带来了新气象新机遇,祝愿必胜公考这个全新的平台,能够吸引更多有识之士,共同构建行业新生态,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