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优信Q3营收大增六成超预期 规模效应优势凸显

时间:2018-11-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20日,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NASDAQ:UXIN)公布2018年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虽然三季度宏观经济环境波动变化大,但受2C业务强劲增长驱动(同比增长达108.7%),优信总营收逾8.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9.6%,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而这一营收数字,也高于此前公布的8.5亿元指引上限。

三季度,优信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的净亏损为5.2亿元;亏损在整体营收中的占比为59.9%,与去年同期72.1%的占比相比下降明显。而整个销售及市场营销费用在营收中的占比,也持续下降,优信的规模效应优势已经凸显。

营收大幅增长的同时,优信的经营健康度也持续向好。三季度,金融助贷业务逾期率为1.43%,环比下降了0.1个百分点。分析师预计,随着规模效应、风控能力及精细化运营能力的持续提升,优信在第四季度仍有能力保持强势增长。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