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井街道“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大手拉小手•绿动百分百主题公益活动

时间:2018-10-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贯彻落实中央、北京市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北京市朝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朝阳区2018年创建“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工作实施方案》和《朝阳区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实施细则(试行)》的部署,双井街道为全面深入贯彻决策部署,依靠党建引领的大环境,结合商务楼宇内的“两新”组织特点于10月17日在双井街道孝亲敬老园开展“大手拉小手·绿动百分百”主题公益活动。双井街道东环国际大厦等8个楼宇党员服务站党员志愿者以及社区居民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商务楼宇内党员志愿者先后通过垃圾分类答题、垃圾分类拼图以及环保分类进筐等知识互动内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楼宇与社区内环境保护要素。同时,商务楼宇内党员志愿者现场通过指导企业白领、居民制作环保布袋,画出了新颖的环保公益产品。

据悉,双井街道“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呼吁了更多企业白领、社区居民参与到了垃圾分类环保公益中来,同时提升了其党员志愿者的凝聚力,为下一步商务楼宇党员服务站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