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重磅 | 悦旅严选—2018亚洲出行榜(公益榜)

时间:2018-10-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引言:一份从消费者视觉重构出行的公益性榜单,旨在为出行者提供更客观的识别依据,提升出行幸福指数。

悦旅严选—2018亚洲出行榜新闻发布会现场

日前,由亚太酒店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主办,以“行千里,致广大,共赢亚太!”为主题的2018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在重庆隆重举行完美谢幕!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影响力金融首席运营官Artak Melkonyan,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重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强、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张智奎、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等领导,亚太酒店协会会长/中国金茂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张辉、明宇实业集团董事长/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建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集团执行总裁商羽、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徐哲、富力地产集团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Garth Peterson、亚太酒店协会主席/中商集团(亚洲)投资有限公司CEO冼锋等组委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来自恒大、碧桂园、鲁能、雅居乐、中粮、复星、华侨城、蓝光、中信、川瑞、泰悦等著名地产、文旅及酒店投资商,万豪、雅高、洲际、瑰丽、悦榕、首旅、美高梅、温德姆、朗廷、凯悦、港中旅、维也纳、华住、东呈等知名酒店集团,以及科勒、多彩投、中茶、安永(中国)、科大讯飞、Aecom、简一大理石瓷砖、西顿照明、金凤凰家具、艾比森光电、梦幻视界、信家家居、高斯卫浴等供给侧优秀商家,约600多人共襄盛举、共谱华章。数百万人通过中国网、中国文旅首席新媒体“悦旅”公众号观看了本次盛会的全球视频直播。

在本届论坛上,促成旅游地产、文旅综合体、智慧酒店、温泉小镇投资意向,供给侧交易,签约总金额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包括金茂集团、科大讯飞、川瑞发展、箱根温泉集团、奇柯集团、中国茶叶股份等项目。同期举行,中国金茂重庆区域品牌战略发布会,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心若动,念已成行。世界,因旅行而精彩。良好的出行体验,并非易事。“悦旅”作为中国文旅首席新媒体,深知旅行者的各种体验,专注为消费者提供品味的生活方式和独特的生活秘籍。

在2018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上,亚太酒店协会主席、中商集团(亚洲)投资有限公司CEO、悦旅新媒体出品人冼锋先生重磅发布了悦旅严选——2018亚洲出行榜(公益榜),用严苛标准重构出行!

集思广益 权威发布

“悦旅严选——亚洲出行榜”由悦旅新媒体携手携程酒店大学、亚太酒店协会广泛开展行业调研工作,中国旅游研究院、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等机构提供数据支持,中国网、携程旅行网联合发布。是一份从消费者视觉重构出行的公益性榜单,旨在为出行者提供更客观的识别依据,提升出行幸福指数。

严格甄选 树立标杆

随着消费升级,出行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公信力和消费者口碑指数越来越重要,悦旅严选秉承一贯的严谨态度,严格甄选酒店、餐厅、特色民宿、文旅小镇,以严苛的态度,推选高性价比的好酒店及好餐厅,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有格调的生活方式和出行指南,为亚太地区酒店及旅游业树立丰碑和标杆。

覆盖面广 代表性强

“悦旅严选——2018亚洲出行榜”调研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西安、杭州、南京、丽江、青岛、三亚、香港、台北、曼谷、东京、首尔、巴厘岛、新加坡、迪拜、武汉、昆明、长沙、贵阳、拉萨等亚太地区二十多个亚太地区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商贸活跃城市、旅游目的地城市。

平均数据 客观可靠

悦旅严选的原则基于“悦旅严选市场观测系统”中采样,通过抓取携程、马蜂窝、同程艺龙、去哪儿、途牛、缤客、飞猪、美团、大众点评等出行OTA平台公开数据,取平均值,以人气口碑及点评量为基数,甄选好评度及点评量排名靠前的大数据为排行指数,加设专家评审团与旅行达人评选,最后计算出加权平均分为影响力口碑指数。得出年度亚太口碑酒店总榜TOP100、亚太酒店口碑榜「城市」TOP10;亚太明星餐厅总榜TOP100、亚太餐厅明星榜「城市」TOP10;以及亚太最美文旅小镇TOP20;亚太最美民宿总榜TOP20。

冼锋先生受组委会委托,通过2018亚太合作论坛向媒体、向全球发布“悦旅严选——2018亚洲出行榜(口碑榜)”,迪拜皇宫-卓美亚城、香港半岛酒店、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广州白天鹅宾馆、台北文华东方酒店、曼谷JW万豪酒店、三亚艾迪逊酒店、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等入选2018最佳口碑酒店TOP100;北京大董(工体店)、上海菁禧荟、广州炳胜酒家、香港利苑酒家等入选2018最佳明星餐厅TOP100;武夷山嘉叶山舍、丽江听花堂、莫干山云岸山居等入选2018亚太最美民宿TOP20;日本白川乡合掌村、浙江乌镇,泰国拜县等入选2018亚太最美文旅小镇TOP20。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这些获奖的企业代表着消费者的信心和口碑,推动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同时也意味着消费者对你们的要求更高了。

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悦旅严选-亚洲出行榜”揭幕更多的最佳酒店、餐厅,最美民宿、文旅小镇。提升人们的幸福出行指数,助力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携手开创文旅发展新篇章!

悦旅严选—2018亚洲出行榜(公益榜)

《亚太最佳口碑酒店总榜TOP100》入选名单

《亚太最佳明星餐厅总榜TOP100》入选名单

《亚太最美民宿总榜TOP 20》入选名单

《亚太最美民宿总榜TOP 20》入选名单

《亚洲影响力品牌 -卓越榜》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