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校企共建学院揭牌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2018-09-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image.png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在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和喜迎教师节到来的热烈氛围中,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校企共建学院揭牌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于2018年9月1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董事长郑役兵、院长刘淑艳,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何海燕,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二所所长、高级工程师李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副秘书长卢文静,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郑星,中航人才(北京)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李晓新,北京易茗造型时尚集团副总经理孙德华等嘉宾,来自各合作单位的领导、嘉宾及师生和家长代表,共三百余人出席典礼活动,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副院长赵远洋主持仪式。

image.png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董事长郑役兵代表学院致辞时表示,学院一直重视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先后与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公司签署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和《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协议》,组建了“科经管——BTV传媒学院”和“科经管——BTV新媒体学院”。并联合北视英特维、易茗造型时尚集团,成功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利用三方优势,共同组建“科经管——BTV易茗时尚艺术学院”。郑役兵强调,当前高职教育的重点是深化教育改革,改革的根本点就在于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共建“战略联盟”是新形势下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战略诉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image.png

典礼现场,刘淑艳院长代表学院在会上宣布,特聘北京北视英特维公司董事长郑星为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北京易茗造型时尚集团董事长易茗为特聘教授,同时聘任张硕、高晓琼为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BTV传媒学院院长和副院长,聘任吴铁、姜汉烽为BTV新媒体学院长和副院长,聘任易茗为BTV易茗时尚艺术学院名誉院长、孙德华和林娜为院长和副院长。学院董事长郑役兵为新聘任的校企共建学院院长、副院长颁发聘书。

image.png

典礼现场,郑役兵、郑星、孙德华为校企共建学院揭牌,也预示着三方合作办学正式进入轨道。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北京北视英特维公司董事长郑星在现场发言时表示,教育是立国之本,是民族兴旺的标记,北视英特维公司与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联合易茗造型团队、三拍电竞等社会优质教育力量,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共建学院,针对社会需求,培养实战型技能人才,从而帮助学生实现多种形式就业。郑星介绍到,“BTV传媒学院”以“艺术+技术”的形式,为学员提供全面细致的指导;“BTV新媒体学院”结合融媒体时代创新理念,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培养满足新时代需要的职业技能人才;“BTV易茗时尚艺术学院”为学生提供专业化的技能培训和丰富的实习实践平台,让更多怀揣梦想、热爱时尚艺术的学子们学到更专业的技能。

image.png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教师代表王伯强在发言时表示,同学们经过了多年的努力和拼搏,走进大学的校门,满怀着希望和梦想踏上了人生新的旅程。“所谓大学者,非所谓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在这里,不仅有大家渴求的书林瀚海、学界鸿儒,更有无数的科学技术难关等待大家去探索。希望大家不仅要有“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豪迈,“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激情。王伯强强调,作为教师,会本着“传道、授业、解惑”的宗旨,和“以育人为根本,以服务为宗旨”的理念,成为学生学业上称职、合格的导师,成为学生生活中的知心朋友。

新生代表发言时说到,人的一生就是奋斗的一生!《满江红》里说得好“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过去的努力,已经积淀了一定的知识和能力,只要勇敢冲刺,就能赢得胜利,赢得未来!亲爱的同学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从现在这一刻起,静下心来,投入到全新的学习生活中去。未来大学生活必然会精彩纷呈,一定会变得充实、无悔且精彩!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