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石油助力北京善行者从“心”出发

时间:2018-09-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9月8日6时,中国石油善行者队员冲出起跑线,踏上征程

我们准备好啦

迎着朝阳前进

本次赛事起点居庸关,终点汇佳国际学校,全程50公里

加油员玩偶与我相伴

这样喝水没试过

大庆石化代表队以4小时56分55秒成绩撞线

为爱行走,加油“旭航”。9月8日,2018“善行者”徒步公益活动在北京八达岭长城居庸关鸣枪开赛。中国石油组团再襄善举。

6时50分,一声枪响,中国石油30支代表队首批出战,争先恐后冲出起跑线,或奔跑或疾走,展开长达50.2公里的越野跋涉。22时29分44秒,30支队伍全部完成“善行”任务,8队冲进前十。截至8日22时,中国石油募捐金额已超85万元,筹款人数5.7万人次,排名第一。

“再次站到居庸关长城脚下,心情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去年的比赛留下了些许遗憾,争取今年能有更好的成绩。”9月8日6时,大庆石化代表队的李守山向记者描述他赛前的心情。最终,他和队友们一起,以4小时56分55秒、领先16分钟的成绩打破了由中国石油辽宁战队在2017年创造的赛事纪录。

与2017年不同的是,赛事今年虽然只设置了50公里的赛程,但途中经过的长城、村庄、公路、山林等多种地形变化,给参赛队员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对体力和毅力形成双重考验。

作为亮点延续,今年中国石油继续赞助成为“善行者”活动的爱心合作伙伴,并以“旭航助学”为主题、“加油驿站”为原形,重点在昌平区德陵村打造起中国石油CP3爱心打卡补给站。这里不仅配有齐备的特色食品和能量饮品,专门开辟出的形象展示、图文彩绘、“旭航”游戏、医疗按摩、合影留念等多个互动展示专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也给参赛队员和各界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百里赛程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公益之旅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赛事结束但温暖还在延续。中国石油“善行者”队伍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旭航”助学自主公益项目,筹款通道在9月14日前一直开启。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善行路上,中国石油的每一步,都算数!(中国石油报 张旭 金添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