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华德合肥掀球迷狂欢,热烈期盼下完成燃情一扣

时间:2018-09-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晓磊

9月1日,匹克霍华德中国行前往了第四站安徽。霍华德结束了武汉的行程后直接乘坐了高铁前往合肥,而对于中国新四大发明,“魔兽”表现得既好奇又兴奋。

当晚的球迷见面会在合肥包河万达广场内举行,霍华德伴随着全场“SuperMan”的呼声登场。活动人气高涨,更有粉丝为了能近距离接触偶像,提前11个小时来到现场。当晚除了合肥本地球迷参与外,还有来自沈阳、重庆、宁波等外地球迷专程赶来。球迷王先生表示,自己喜欢霍华德已经11年了,他从重庆专程赶来,只为能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

合肥万达区域公司总经理陆玲女士、匹克体育品牌中心副总监林小雄先生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陆玲表示,万达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中国民族体育品牌的发展,希望能与匹克体育开展更多深度广泛合作,双方将合力为体育爱好者提供更好的运动体验。

当天活动由安徽本地优秀的舞蹈演员结合现场的古筝演奏,表演了一段传统舞蹈作为开场。为了让霍华德了解更多中国文化,现场进行了一段中国茶道的文化表演。而霍华德在现场也跟着茶艺师一起学习了传统泡茶技巧,并现场品茶,掀起了当天现场第一波小高潮。随后天涯书院副院长池卫卫现场亲书了匹克今年的活动主题“该你表现”赠予霍华德。霍华德也深受感染,用毛笔写了一副英文“I LOVE YOU”毛笔字送给了现场球迷。

当晚的第二个小高潮来自霍华德选了6名现场球迷一起进行了抢椅子游戏。霍华德“损招”频出,接连用提前落位、抢走椅子的方式在游戏中生存下来,现场笑声不断,气氛高涨。而最后两人对决中,霍华德又十分谦让地把优胜者让给了球迷。

有霍华德怎能没有篮球,球迷们现场进行了一场篮球趣味挑战赛,A、B两队各4个人需要轮流穿上霍华德SIZE的鞋子和衣服进行上篮接力。两队在完成过程中由于穿上了尺寸超大的球鞋导致错误百出,充分体验了一把身为“魔兽”的不易。而后霍华德与粉丝展开了三分投篮PK,规则是霍华德与球迷分别组队进行25秒限时3分竞赛,霍华德需要站在球迷身后进行超远距离三分的投篮,与霍华德一起投进最多球者成为优胜者。霍华德最后进行了个人三分挑战,在12次出手中投进几球便送出几个签名匹克篮球,最后霍华德12中8,将8个篮球签名后送给了现场球迷。

而在活动尾声,全场粉丝在现场对霍华德齐声高呼“灌篮!灌篮!”,霍华德也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盼,在高涨的气氛下献出燃情一扣,给当天的活动做了一个完美的结束。球迷们看到这一幕,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而霍华德也被合肥的球迷所感染,表示自己会尽快回到这里与大家再次见面。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