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网正在上演频道助力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

时间:2018-09-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18中国(北京)演出博览会将于9月7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这也是在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和全球演艺之都建设,打造与首都功能定位相符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背景下,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和北京演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国际性演艺行业博览会。为及时、全面地宣传和报道大会,中国网正在上演频道与大会主办方达成战略合作:大会期间,作为官方媒体合作伙伴,中国网正在上演频道将利用自有媒体平台和专业报道团队,全程为大会提供信息整合服务。

博览会期间,中国网正在上演频道将派出40人团队,驻扎大会现场,通过直播,录播,现场访谈间专访、图片报道等形式对大会做全面、立体、详实地呈现。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正在上演频道设置在大会现场的视频访谈间,作为参会各方观点的聚合平台,将邀约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演出行业协会负责人、各文艺院团负责人、剧目生产方代表以及演艺大咖等,进入视频访谈间与主持人共话行业热点话题。

中国网正在上演频道在现场搭建的视频访谈间

访谈以主持人与嘉宾现场交流为主,双机位拍摄,访谈时长20分钟。访谈话题涉及国有院团创新发展、演艺IP版权交易、互联网+传统文化、演艺投融资、特色演艺小镇养成、创作制作双向互动等。访谈系列视频通过中国网正在上演频道对外发布以外,还将同步到大会主屏幕进行现场滚动播出。

中国网正在上演频道还将在官网为本次博览会搭建活动专题页,以一线直播、报道为主,同时集结国内外媒体的精彩报道,全方位立体呈现大会盛况。其中,《直击大会》栏目,将对本届演艺博览会开、闭幕式,《艺术滋养美好生活——中国演出40年高峰论坛》,《中国演艺产品国际营销年会》,《‘演艺+’投融资高峰论坛》,《文旅专题国际论坛——知名特色演艺小镇的养成》,《第二届全国剧场大会》7场重大活动和会议、论坛进行全程直、录播,目的是通过直播和后续点播回看,让关注大会的行业人士和观众能同步了解大会盛况和论坛实时内容,也为忙于参展洽谈、无法及时收看的人士提供事后点播回看的服务;《正在发声》栏目呈现的是现场访谈间里主持人与行业大咖的精彩对话;《热点新闻》栏目呈现的是大会最热、最IN的新闻资讯;《精彩花絮》栏目将用短视频的形式网罗大会精彩环节;《Showcase》栏目是“showcase舞台”的线上版,大会期间展演的8组已成型演艺项目实况会在此栏目播出,感兴趣的行业人士和普通观众可登陆专题页进行线上观摩;还有用图片故事展现大会的《图说大会》栏目,以及实时更新的滚动新闻……

及时了解大会盛况,请关注中国网正在上演频道!

中国网正在上演频道搭建的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专题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