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华德中国行马不停蹄,武汉站“以球会友”

时间:2018-09-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晓磊

8月31日晚,在武汉武商众圆广场,2018霍华德中国行活动如约举行。这是霍华德继北京和哈尔滨之后的第三站,武汉的夜晚飘起了小雨,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当地球迷对于霍华德的热情。

本次霍华德中国行的一大特色,是始终坚持通过篮球与球迷们建立联系。在武汉的活动现场,霍华德继续“以球会友”,与粉丝围绕篮球展开互动。

今天活动伊始他便积极热身,与训练师Edward和Justin一同进行了搏击练习和远投训练。在远投训练中霍华德手感极佳,连续命中不同点位的三分球,整体命中率接近75%。此后他还专门提高投篮难度,在中圈位置进行投篮。在现场集体的鼓励声中,他第三次尝试便将球投进,兴奋之余霍华德摆出了夸张的庆祝动作引燃现场。

对于自己的热身,霍华德及其训练团队十分认真,接下来在现场展示了一段颇具黑科技的训练方式。霍华德戴上特制的训练墨镜,完成接球和投篮。别小看这副训练眼镜,它的功能是在球员接球过程中强力干扰视线,迫使球员通过感觉去接球。通过霍华德现场训练情况可以看出,他已经十分适应这样的状况。而随后主持人也邀请了3名球迷上场体验,大家在戴上眼镜后在接球环节都表现出了极度的不适应,纷纷没能接住传球,十足地体验了一把成为NBA球员的不易。

今天霍华德饶有兴趣地与小球员们展开了现场较量。而他彻头彻尾地扮演了一个球场“怪兽”的角色。这个环节中他先后与4名小球员一起进行单挑,扮演防守者的霍华德滴水不漏地让篮下成为了禁区,4名小球员无一幸免,全部被送上无情血帽。随后,现场又开启了新一轮PK模式,由多名小球员组成一边对抗“魔兽”,从最初的2对1、4对1,到最后的8对1,霍华德丝毫没有放水迹象,频频将孩子的“篮球梦”用大帽击碎,充分展现篮球场上残酷的丛林法则。

而今天在场上也出现了一个“意外”:一名武汉女球迷在与霍华德单挑较量中巧妙晃过霍华德上篮得分,在NBA最佳防守球员面前打成了高难度进攻,引得现场欢呼声连连,霍华德则开心地与这位女球迷击掌,并送上了亲笔签名。而随后他选择了10名现场球迷进行现场挑战,一同开启了当下篮球圈十分流行的“Knock Out”游戏。在一阵激烈的车轮战后,最终霍华德战胜了所有人成为优胜者。

在活动最后,霍华德一如既往地感恩了球迷们的热情支持,他表示自己这次来到武汉十分欣喜,武汉的美食、人文和风景都让他流连忘返,希望能在很快在次来到这里。下一站,他将马不停蹄前往合肥开启全新旅程。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