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足球APP正式签约豪华解说天团

名宿解说点燃你的世界杯激情夜

发布时间: 2018-06-20 15:13:32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四年一度的足球饕餮火热来袭,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拉开序幕之际,国内足球数据黑马——TOP足球APP近日再下一城,成功签约央视世界杯解说专家徐阳、贺炜和美女主播杨茗茗,诚意打造俄罗斯前线特约嘉宾团队,为TOP足球用户奉上新鲜资讯与前线分析。

徐阳职业球员的华丽转身

作为中国足坛资深的足球评论员,职业球员出身的徐阳以其深厚的足球造诣、激情的评论、平实的语言受到了大批粉丝的追捧和喜爱。经过多年评论解说,徐阳逐渐形成了以技战术打法、球队动态结合比赛的解说风格——专业、精辟。相信此次担任“TOP足球前线情报官”的徐指导定会给我们带来精准独到、干货满满的比赛分析。

解说席上的吟游诗人——贺炜

“若只有恨,那就不配有爱;若只会拿刺刀,那就不配闻到花香。”

作为球场上的“吟游诗人”,央视足球名嘴贺炜在描述比赛情况、分析球队战术思想,并在适当的时机抒发情感,他的解说给观众一种丰满厚重、大气雄浑的感觉。能将英雄故事、球队和国家的相关背景与比赛解说融为一体,“吟游诗人”的称号当之无愧。相信此次作为TOP足球特约嘉宾,诗人贺炜定会将俄罗斯的诗情画意融入数据播报中,为TOP足球添加淡淡文艺气息。

美女主播杨茗茗陪你熬夜看球

为提供更有趣的俄罗斯前线资讯,来自央视的美女主播杨茗茗将为TOP足球APP开辟“茗茗有话说”专栏,通过直播、短视频、图文等形式为TOP足球用户及时呈现赛事播报、异域采风、球场巡礼等新鲜内容。相信此次专业评论员与美女主播的混搭将会为用户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狂欢。

除解说特约嘉宾阵容持续加码,TOP足球APP更正式推出了世界杯全新版本,通过全球足球专业媒体实时资讯及足球资深外媒记者专家团队的24小时在线分析,为足球球迷提供有态度、有深度的足球赛事分析服务。

准备好啤酒和烤串儿,准备好欢呼和泪水,在这激情的足球仲夏夜,TOP足球APP与您不见不散!

“TOP足球”背景介绍

“TOP足球”是一款主打国际足球媒体数据付费阅读的足球APP,通过全球足球专业媒体实时资讯及足球资深外媒记者专家团队的24小时在线分析,为足球球迷提供有态度、有深度的足球赛事分析服务。目前,“TOP足球”已经签约西班牙《AS报》、葡萄牙《Abola球报》、英国《442》、英国《鼹鼠体育》、意大利Sporteconomy等欧洲顶级足球媒体作为数据资讯提供商,同时签约了“天空体育”最具影响力记者迪马济奥、《罗马体育报》首席记者、皇家马德里驻队记者等数十位欧洲足球媒体大咖,为用户精准推送一手专业足球资讯。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