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在华启用

发布时间: 2018-06-14 15:21:45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2018年6月14日,北京——致力于成为全球专业医疗教育领导者的强生医疗今天宣布,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在华正式启用。全新亮相的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是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全球品牌重塑的最大投资项目,也是亚太区专业教育学院的旗舰中心,旨在通过提供顶尖的专业知识、适应医疗服务环境的人才培训,以及创新的医疗教育参与形式,推进医学继续教育的专业化、系统化发展。

“全球范围内医疗专业教育和培训存在很大差异,这使一些患者和消费者无法从最前沿的医疗知识中获益,”强生医疗全球专业教育解决方案副总裁桑德拉·胡布尔斯(Sandra Humbles)表示。“全球医疗保健系统面临着严峻的资源挑战——越来越多的患者缺少高质量的医疗救治,医务人员也需要不断接受新技术的专业培训。因此,提升医务人员接受专业教育,提高患者满意度,同时降低成本就尤为重要。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将充分利用强生公司的广度、资源和热情来满足这些需求,实现百年强生对关爱理念的庄严承诺!”

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整合全球24家专业教育学院以及多个专业领域的线上教育平台和跨学科的合作伙伴,在同一品牌下,帮助医疗保健专业人士提升他们在医学院所学的知识,并提供贯穿其职业生涯的继续教育。

强生医疗中国区总裁宋为群表示,强生医疗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医疗行业的卓越领导者以及建设“健康中国”道路上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强生在中国一直面向未来,积极主动地推进医学继续教育,引进先进技术,推广先进理念,造福中国病患;新的医疗专业教育学院是强生医疗实现其中国愿景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强生医疗进入中国20多年来,矢志不渝地关爱中国患者健康。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前身是为中国医疗事业做出诸多贡献的强生医疗学术中心。分别建于2001年和2005年的上海和北京“强生医疗学术中心”,以远程数字手术直播、数字模拟手术、人体模拟操作系统、远程手术转播等设施,为中国医护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专业培训机会,成为医护人员可以依赖的专业教育提供者。自建立以来,两家中心共开展了4723场培训活动,培训内外部学员约11万多人次。仅2017年,两家中心共培训医务人员超过1.4万人次,培训场次超过1000场,其中的许多学员已成为医院科室的骨干和学术带头人。

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还结合最新医疗发展趋势,提供全方位医疗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医疗器材产品、手术流程和操作、门诊手术护理和团队护理等。专业教育学院课程均由医学界权威讲师团统一编写及审阅。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也为热衷于教育事业的医生打造了讲师管理与讲师教育平台,帮助医生成为所在专业领域的教育、教学专家。讲师发展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都设定了不同的专业课程,并有权威专家顾问亲临现场互动。

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一直致力于引入新的学习模式,譬如最近为外科医生和护士推出新的全球虚拟现实(VR)培训计划。该计划目前包括三个独特的骨科手术VR培训模块,包括全膝关节置换、前方入路的全髋关节置换和使用近端股骨钉的髋部骨折治疗。这项技术能够显著提高医护人员的手术技能,改善患者预后。该技术现已在包括北京在内的五家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提供。

关于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

在全球,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每年为超过12.5万名护士、医疗人员提供专业培训。课程覆盖24个专业教育学院和在线模块,内容覆盖外科肿瘤学、心脏病和电生理学、肥胖症、眼科和骨科疾病等各专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njinstitute.com。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