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中药又出新玩法 广誉远精准营销又获大奖

发布时间: 2018-06-01 10:02:18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近日,第六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品牌商、代理商、服务商、媒体及互联网企业的行业精英共3 000余位出席本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广誉远携手美柚共同打造的女性营销案例“‘她经济’消费升级美柚与广誉远跨界合作”斩获银奖,这也是该营销案例继金鼠标营销奖和IAI国际广告奖之后,今年第三次获得广告营销界行业大奖。

广誉远携手美柚营销案例斩获TopDigital银奖

回顾该案例,最重要的策略和创意点在于:广誉远定坤丹根据美柚APP的大数据精准定位最“痛”人群,更好地关爱女性,更精准地触达女人内心。比如,你在用美柚APP上记录经期的时候,记录的痛经指数达到3级,广誉远定坤丹救护车就会出来帮助你。除了经期之外,定坤丹还可以满足女性备孕、孕期、辣妈等阶段的不同需求,功效覆盖女性整个生命周期。让女性美容养颜、调经疏郁、更年无忧。

广誉远定坤丹救护车在美柚app中

这样的创新营销模式在短期内就为定坤丹带来了12亿多的曝光;共吸引了万余名女性用户在美柚上提出问题,引发了女性消费者的强烈反响和关注;救护车创意上线短短6个月时间,曝光量达到八百多万次,点击率高达一百五十万次,达到了精准传播的目的。

其实近年来,广誉远也一直在尝试通过各种联合营销模式推动品牌建设。从走出国门参加巴黎时装周,到国内大剧《欢乐颂2》、《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的植入,从打造线上节目《誉医来了》到线下赞助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这个从明嘉靖年间走来的老字号正在引领千年中医拥抱现代化,立志要走年轻化、时尚化、现代化、全球化的道路。而这次与美柚强强联合,更是在探索中打造实业品牌与互联网平台合作的模范样本,值得其他品牌学习与借鉴。

巴黎时装周秀场

《欢乐颂2》植入

《那年花开月正圆》植入

线上节目《誉医来了》

广誉远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

2018年,广誉远定坤丹将继续携手美柚,定位在对于缓解痛经有最迫切需求的人群,利用美柚特色产品优势和创意沟通实现差异化营销,与广大关爱健康的女性对话。在原来海量品牌曝光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功能传递,建立品牌和产品忠诚度,在女性消费者营销中打赢漂亮的一仗。

据悉,TopDigital创新奖是关注行业创新发展的权威奖项,面向品牌商、代理商、服务商、媒体及互联网企业等进行奖项征集与评选,深度发掘行业内最具创新价值的品牌创建、产品创意、营销传播等。TopDigital创新奖走入第六年,已经成为行业内的创新风向标,今年,Topdigital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475家公司提交的2654件参赛案例,广誉远的营销案例能够从众多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意味着其创新力得到了业内的认可。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