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音响Track+ 音乐爱好者不容错过的高颜值无线降噪耳机

发布时间: 2018-05-17 16:16:11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作者:孟宪宇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作为一名音频发烧友,对耳机的要求,绝不仅仅是能听那么简单!随着周董带火了“吃鸡”游戏耳机后,动圈的音频硬件就开始变得热闹了起来!各种新款耳机层出不尽,什么酷炫的电竞耳机、运动耳机、降噪耳机、头戴包耳式耳机等应有尽有,蓝牙耳机已正成为消费者未来消费的产品主力。本次选测的主动降噪蓝牙耳机,也是近2年备受消费者青睐和好评的小鸟品牌。

作为音频高端品牌小鸟,不仅在外观上大胆突破了传统样式,在音质体验上更是倡导“听觉自由”,为随时随地无拘束收听迈进了一大步,话不多说进入正题。本次评测纬度包含:

1、外观造型&佩戴感受:5.0分

一万个人就有一万种爱好,所以对于耳机外观这块,还是建议遵从本心。就我个人而言,这款小鸟耳机的整体外观,还是值得打高分的,简约时尚,质感十足。相较于其它耳机来说,整体机身大概28g,比较轻盈,佩戴起来无压力。

在运动中,耳机的稳定性一直是备受关注!而这款小鸟耳机,前宽后窄的腔体设计,入耳式硅胶听头,佩戴后与耳型贴合,不易拔脱,稳定性较好。医用级液态硅胶材质,让整个机身弹性十足,收纳方便,很适合经常外出的出差族。真可谓是颜值实力双双在线的佳品。

2、单次&总续航对比:4.8分

对于无线产品来说,单次续航和总续航时间绝对是考验产品实力的一项测试。而这款小鸟耳机可1小时充满8小时畅听。这对于入耳式蓝牙耳机来说,已经相当无敌了,一般来说出行路上的需求完全可以满足。

3、耳机操控:4.8分

对于耳机的操控便利性和各项附加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简而言之就是一定要“简单好用”!小鸟耳机在这块做的就是相当的好,机身带有实体按键。右边带有音量加减和多功能按键;左边带有蓝牙连接按键,布局合理,操作简单快捷。3D式的立体按键,非绝对是个加分项,对于视力不好,或者是光线不好,也能轻松调控。而且长按暂停键,还有语音操控功能,对于双手不方便操作的骑行时,这个功能超级加分。

4、蓝牙信号延迟及稳定性:4.8分

蓝牙耳机,最考究的就是它的信号延迟及稳定性,虽然已经是老生常谈的千年话题,但能做到“强”字的却寥寥无几。蓝牙耳机发展到现在,除了芯片越来越强悍之外,音质延迟和不稳定都是常有的事。本次评测选择的空旷距离为35米,测试项目均为打游戏、看电视、打电话、听音乐四项,延迟性基本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

5、主观音质感受&降噪效果:5.0分

不管是有线耳机还是无线耳机,音质决定了一切。不管广告语打的是如何的天花乱坠,音质的好坏是不争的事实。小鸟耳机,通过听感测试,音色细腻,量感十分充沛。从硬素质看,它的解析力、人声调教等各方面都不错,低音饱满,高音清亮,整体调音算得上是“三频均衡”,量感十足。

需要重点提到的小鸟音响TRACK+的主动降噪功能。主动降噪耳机原本用于专业领域,其设计初衷是为一些环境噪音非常大的场合使用,如工厂、飞机场、木工坊等。伴随着社会科技的逐渐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在提升,但同时也产生了强大的环境噪音。为了在路途上能够降低噪音的影响,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耳机开始被用户广泛所关注!

小鸟音响TRACK+作为一款无线主动降噪耳塞,它的表现堪称卓越,对不同环境的降噪适配能力丰富,音乐和环境的声音融合非常好,细腻。据了解,小鸟音响TRACK+是运用了Libratone独创的CityMix®Smart,降噪技术,它能够智能调节环境音。原理就是利用耳机上的传感器识别佩戴者是静止还是在运动以及环境噪声的强弱,并自动切换到适宜的降噪等级。

自动降噪页面

小鸟音响TRACK+还具有手动调节功能,配合Libratone的APP,可以在手机上调节。为了测试降噪能力,我特地在噪音环境非常大的地铁中和办公室中进行体验。地铁中体验时没有截图,但是从实际体验来看,效果非常好,可以保持独立稳定的音乐环境,地铁滑行的噪音都不再觉得是煎熬。而在办公室测试时,噪音环境不是很大,当时正赶上有点闷热,而又还没空调,所以办公室都是风扇和电脑主机的噪音,实测分贝可以达到12db,在此情况下,耳机自动选择了lv3中级降噪,在佩戴时明显感觉周边的噪音已经瞬间分离,被音乐包裹的感觉立刻产生沉浸感,在炎炎夏日到来时,相信小鸟音响TRACK+将带给大家别样的清凉与舒适。

手动降噪界面

小鸟音响TRACK+还拥有环境增强功能,可以一键实现音乐和环境声音融合,让耳机佩戴者不用摘掉耳机也可以听清周围环境声音。环境感知功能对于需要关注周边环境的骑行或办公室中尤为实用,可以在听音乐的同时听到外界声音,让佩戴者更加舒适的游走在音乐和环境中。

总的来说,小鸟音响TRACK+音质均衡,丰富细腻。自动降噪功能的环境感知功能科技感十足,非常的人性化,比起其他款的蓝牙耳机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很值得购买,可以让您在聆听音乐时免受噪音干扰,满足现代生活中的聆听需求。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