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京东·廊坊亚洲一号项目奠基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4-26 16:03:53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田恋 |责任编辑: 孟君君

 

4月26日,京东·廊坊亚洲一号项目隆重启动。廊坊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廊坊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廊坊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波一行,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京东集团物流地产事业部仓建管理部总经理朱政经、京东集团投资发展部总监毕研奎、京东集团仓建部北方区工程总监冯红涛一行,中建五局副总经理李凯、北京公司领导、北京办事处,项目经理以及监理单位、相关合作方代表共计3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奠基仪式上,高波对项目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做为京津冀核心功能区,与北京通州区、大兴区,天津的武清区接壤,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愿与京东集团在新的时代借助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第二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历史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将给予京东项目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按照项目的要求,提供全方位、全过程、高效率、高满意度的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孙志祥代表建设方向前来参加奠基仪式的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中国首家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的互联网企业,服务中国9亿多用户和十几万品牌商。项目的建成也将为河北省经济发展开拓新的通途,为京津冀一体化的经济发展、劳动力就业、交通运输业等产业链发展起龙头作用。同时将会对京东集团和河北省在现代物流、电商扶贫、大数据和云计算以及跨境电商等领域的纵深合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作为总承包方,李凯代表中建五局在仪式上做了表态发言:中建五局将始终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勤奋和智慧实现创优目标、以诚信和务实展示央企风采。组建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选择精良的施工队伍,配备过硬的技术力量,投入先进的施工设备,全力建设优质精品、放心工程。同时,也会主动接受当地政府部门及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指导,深入落实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管理要求,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随后,到场嘉宾启动鎏金台并前往奠基区进行培土奠基仪式。

据悉,该项目位于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地区标杆项目,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北京公司2018年启动“转型升级”主题以来,以“加快规模增长,实现保位进位”为目标,攻坚七大战役。截止目前,北京公司2018年共承接新项目19个,总建筑面积360万平方米、高速公路7.5公里,总合同额98.65亿元。未来,公司将在局建设“三商一体”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的战略蓝图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情前行,在超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加强区域经营,做强、做大北京公司!(中建五局北京公司田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