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大集团荣登“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榜单

发布时间: 2018-04-18 10:09:13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中国远大集团在近日再一次荣获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榜单。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福建厦门成功举办,会议期间发布了“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榜。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胡凯军)再次进入榜单前10强,这也是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连续第3年跻身此榜单。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下属企业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进入“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排名第38位。

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表示医药健康始终将创新作为战略重点

本届峰会以“质量·诚信·品牌”举办主题论坛,内容涉及相关行业政策解读、医药经济形势分析、制药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发布等内容,是化学制药行业最全面、最深层且具有权威性的盛会。会上发布的榜单则以权威、公正、客观的视角反映了各中国医药行业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状况。十强企业是中国医药行业的核心力量,代表着我国医药工业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是消费者最信赖的医药企业。

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表示医药健康始终将创新作为战略重点

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表示医药健康(简称远大健康)始终将创新作为战略重点,通过构建自主研发平台、产学研协同创新和国际合作等多种方式。同时胡凯军也表示未来中国远大集团医药健康,将新产品不断投放市场,为企业可持续高速发展提供了保障。胡凯军也表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中、化、生物药物并举,国内和国际市场共同发展的医药健康业务模式。

伴随着中国医疗体制改革进程的加快,中国远大集团胡凯军表示中国远大集团医药健康将坚持质量至上,以创新求发展,一如既往地把“服务社会”作为最高使命。胡凯军也表示通过创新性的合作建立未来业务,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