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扬州邗江举行产业发展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00:08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烟花三月,扬州城里百花争妍、春光烂漫。4月17日下午,邗江区举行2018邗江产业发展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来自海内外200多位嘉宾和客商欢聚邗江、相聚一堂,以节会友,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活动当天,项目签约硕果累累,30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折合人民币67亿元。在此基础上,邗江区还将有9个项目参加市集中签约,其中民资重大项目3个,总投资达40.55亿元;外资重大项目4个,总投资均超过5000万美元;另外签约央企合作项目1个、科技项目1个。

签约仪式现场

邗江是古扬州的发祥地,“邗”字古语意为“水边的古邑”,古往今来邗江一直是商贾汇聚、财富涌流的繁华之地。近年来,邗江着力推进“率先崛起、跨江融合”,在“中国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区”排名中连续五年蝉联苏中苏北第一,2017年列第26位。据了解,邗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逐渐探索出了“邗江路径”,形成了“四大体系”,即以“智造邗江”为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综合+专业”的发展平台体系、政产学研金结合的区域创新体系、城乡联动的全域发展体系。

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表示,当前邗江正以新一轮跨江融合为引领,推进科产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加快“强富美高”新邗江建设,力争在苏中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苏南同步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诚邀‘大家行动起来,让邗江更精彩’,真诚期待与各位携手并进,共享精彩商机、共创精彩事业、共铸精彩梦想。”张耀武表示。

活动现场,邗江区长钱峰围绕邗江地缘、人缘、机缘、商缘“四缘俱佳”,用15组数字与大家分享邗江的魅力和风采,赢得现场嘉宾阵阵掌声。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