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铁骑回乡”沿途补给站揭秘

发布时间: 2018-01-31 15:08:16   |  来源: 中国网   |   佚名   |  责任编辑: 沈晔

 

免费加油吃饭等10项暖心帮助,铁骑车主说,“很实用”

您若再来,我一定在!熟悉的温度,不变的承诺。2018年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公益行动申请登记已进入第七天(1月25日开始)。许多铁骑车主都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加油在线”成功登记。

免费加油站电话、地址公布

除了申请登记,铁骑们问得最多的就是:“路上在哪里加油?”记者了解到,在中国石油福建、江西、湖南、湖北、广西有近100个加油站,为铁骑返乡的车主提供10项帮助,包括:全程免费加油、免费姜汤热茶、免费快餐、免费返乡地图、免费交通反光背心、免费围巾、免费交通意外险、免费铁骑休息点、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帮助提供手机充电。

中国石油铁骑返乡加油站地址及电话一览表

老铁骑介绍说,围巾、反光背心、地图、姜汤热茶等在归家途中非常实用。特别是沿途每到一个中国石油“爱心驿站”,都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下,喝上一碗姜汤,暖暖因路途寒风而冻僵的身子,有效帮助降低铁骑路上的事故率。

加油站物资已准备就绪

2017年1月,铁骑大军在中国石油加油站集结出发(资料图)

参加这次公益活动的骑手可以在2月3日-4日,前往指定加油站确认资料并领取物资。泉州荆山中国石油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7年从该站点出发的返乡铁骑占福建铁骑总数的约1/3。今年,加油站所有供给物资已经到位,加油站员工已经过培训,油站汽油储量充足,油品质量均已检测合格,迎接铁骑大军的到来。

中国石油提醒铁骑兄弟,上路出发务必带上身份证、摩托车驾驶证和行驶证,戴好头盔,多准备些保暖衣物、雨衣和应急药品等,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