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雷允上获评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品牌”奖

发布时间: 2018-01-22 09:34:50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2017年10月27日,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正式启动,计划以“应需而变、协同变化”为主题,寻找行业年度品牌,见证健康中国品牌发展历程。健康中国总评榜作为“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的核心评选活动,通过积极落实国务院“中国品牌日”的指导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论述,表彰健康中国年度优秀品牌案例。

雷允上药业集团经过严格、缜密的大数据提名、舆情负面筛查与全网公示,通过专家评委初评投票、企业复评答辩等评选流程,并由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全程检票统计,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先进的营销策略以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最终从400多个品牌中脱颖而出,获评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品牌”奖。

本次健康中国总评榜经过严格评审,由中国顶尖的医药行业专家及众多知名媒体人共同参评,从不同侧面深度考量评选出在一段时间内中国市场上真正有价值的、有指导意义的品牌建设行为。本次评选结果,代表了行业内外,及各大权威机构对雷允上品牌的认可和鼓励,对300年中医药老字号发展的大力支持。


300年雷允上,传承企业精神

时代在变迁,技术和生产方式都在不断革新,但几百年来雷允上承载的“工匠精神”却并未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消退,正是这种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精神,才使得雷允上在300年的风风雨雨中屹立不衰。

300年前,雷允上凭借经典学术、道地药材、独家技艺、医者仁心,拥有业界无与伦比的王者风范。300年后,雷允上始终坚持以“雷允上”为统一品牌,以“聚百草•泽万民”为使命,以“做中医药文化的复兴者”为愿景,秉承“300年雷允上,传承健康智慧”的品牌主张,恪守“精选道地药材允执其信,虔修丸散膏丹上品为宗”的祖训,传承发扬温病学说精髓,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现代制药业、连锁零售商业、中医馆系统化服务为一体的中医药大健康平台。


责任与担当,见证品牌力量

随着雷允上药业集团在中医药产业领域的迅猛发展,“雷允上”品牌频繁见诸各大媒体,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2016年开始,雷允上高端抗衰补益名方“健延龄胶囊”的品牌新形象亮相央视黄金时段和各大卫视,从而拉开了品牌传播的序幕。2017年,雷允上健延龄继续强势出击,与央视联手,联合各大卫视,做好口碑教育,开拓新市场,致力打造中医药行业领军品牌。同时,雷允上还参与了大型中医药文化纪录片《本草中国》、《中华国药》的拍摄,传承中医药文化,积极助推中医药文化的伟大复兴。

为满足连锁企业对中医药文化知识的需求,提升药店店员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今年雷允上还联合《第一药店》在全国举办健延龄杯“本草英雄”中医药文化传播大赛,用新颖的比赛形式,寓教于乐,打造一个中医药文化学习交流平台,掀起中医药文化复兴热潮。

百年坚守,匠心如一,雷允上用自己在中医药行业的专业性和品牌影响力印证了品牌的历史积淀和文化深度,进一步推动老字号品牌的传承升级。日后,雷允上也将始终以文化为引领,以传承为依托,以产品为载体,以创新为动力,以工匠精神不断追求卓越,擦亮老字号金字招牌,服务于健康中国。

附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英文简称:KPMG)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此次担任由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健康报》社和39健康网联合举办的“健康中国总评榜”活动的监票机构,全程对选票的发送、回收及统计进行监督。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