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斩获36氪新商业100年度榜两项大奖 以创新引领二手车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12-14 10:04:41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12月12日,36氪2017 WISE新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现场,36氪2017「新商业100年度榜」之创新力奖项逐一揭晓。优信二手车荣获年度品牌大奖,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荣获年度行动者。

优信集团荣获“年度品牌”,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荣获“年度行动者”

「新商业100年度榜」创新力奖项是36氪联合顶级商业媒体、商学院、知名投资人共同评选的商业奖项。该榜单聚焦趋势价值,着眼商业未来,旨在表彰那些在2017年度表现卓越、成长快速、勇于创新、具有未来潜力的新商业先锋。

以创新引领发展积极推动行业变革

2017年,在国家政策与资本市场双重加持下,中国二手车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在戴琨领导下的优信作为国内最大二手车电商平台,围绕二手车上下游积极探索,先后落地汽车简历、全国直购、新车一成购等产品及服务。

在本次36氪新商业大会,戴琨现场重磅发布了优信开创性新产品——二手车一成购,这是国内二手车电商平台首推的革命性新商业产品,正式宣告汽车消费首付进入了5000元以下时代,旨在帮助3亿无车家庭拥有他们人生的第一台车。同时,优信二手车一成购的落地,将进一步刺激国内二手车消费,加快二手车市场流通速度,对于推动二手车行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二手车一成购的推出,也代表了优信卓越的创新能力。据了解,此次36氪奖项由中欧商学院教授龚焱、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经济学人•商论》执行总编辑吴晨、FT中文网总编辑王丰、《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执行副主编范荣靖、德勤咨询大中华区数字化合伙人管延放和QuestMobile联合创始人陈超等组成评委会评选而出。荣膺两项大奖,也代表了这些行业人士对优信二手车的肯定与认同。

优信一系列开创性和革命性的产品服务,更对推动二手车市场快速发展意义重大,同时彰显出优信在中国二手车行业的领导地位。扎实的产品和基础设施建设也让优信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截至2017年8月底,累计二手车交易量突破125万台,融资超10亿美元;9月份,单月利润同比增长了120%。

六年深耕探索塑造品牌影响力行业第一

“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成立六年来,优信始终践行这一使命,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配合多维立体的广告、营销,塑造行业第一的消费者满意度及知名度。据DCCI最新的报告显示,优信二手车服务整体满意度居行业首位,是用户最常使用的二手车电商平台,46%用户购车的首选优信,位居行业第一;品牌影响力上,艾媒咨询最新的报告显示,优信二手车在消费者满意度、品牌知名度均排名中国网络二手车交易平台第一。

优信的品牌影响力不仅获得了消费者认可,更是受到了行业内肯定。在2017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优信荣膺“2017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企业品牌最具影响力奖”及“2017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卓越贡献奖”两项大奖。同时,在中国汽车(金融)界最高规格、最全产业链的年度盛会——2017(第八届)中国汽车金融年会上,优信荣获“2017最佳二手车电商平台”,取得业内最高殊荣。

优信创立六年时间里,戴琨带领团队不断创新产品及服务,从行业和消费市场两端共同发力,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变革传统二手车市场,推动二手车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构建日渐完善、规范的二手车产业链。可以说,戴琨和优信分别荣获“年度行动者”、“年度品牌”实至名归,也是对戴琨和优信2017年勤恳付出的最佳注脚。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