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全行业首推二手车一成购 优信助力三亿中国家庭轻松拥有好车

发布时间: 2017-12-12 15:39:24   |  来源: 中国网   |   佚名   |  责任编辑: 沈晔

 

12月12日,36氪WISE新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出席发表主题演讲,并在现场首次对外发布了优信二手车的全新产品——优信二手车一成购。这是国内二手车电商平台首推二手车一成购产品,也宣告汽车消费首付进入5000元以下时代,通过大幅降低购车门槛,优信二手车助力三亿中国家庭轻松拥有好车。

全行业首推二手车10%首付48个月超长付款期限

据了解,消费者通过“优信二手车一成购”,最低仅需支付车辆售价的10%即可将车开回家。“优信二手车一成购”采用“1+3”付款模式,消费者首年只需按月支付车款,即可正常使用车辆。首年期满后,消费者可将车辆过户至自己名下并继续按月支付余款,分3年还清后即可完全拥有车辆。

“优信二手车一成购”10%超低首付,“1+3”的付款模式,48个月超长付款期限进一步帮助消费者降低购车门槛,极大减轻消费者购车压力,优信二手车也凭借这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成为行业首家实现汽车全消费人群覆盖的二手车电商平台。

“优信二手车一成购”车辆均是通过“优信认证”的高性价比品质好车,丰富多样、品类齐全的车辆选择充分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截至目前,“优信二手车一成购”覆盖全平台2000余款、20多万台高性价比优选二手车,首期展业城市超过40个。未来随着业务不断拓展深入,“优信二手车一成购”将覆盖更多的高性价比品质好车,展业范围也将进一步扩大。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

助力三亿中国家庭提前实现有车生活

近年来,随着汽车消费观念日渐成熟与厂商新技术的推动,购车群体年轻化趋势明显,消费者换车周期大大缩短。而在国家消费升级下沉大趋势下,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和地区成为汽车增量主力主场,《汽车周刊》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计划购车用户中三线以下城市占比高达77%。对于以上消费群体来说,二手车无疑是更具性价比的选择。降低二手车购车门槛、减轻还款压力,满足这部分人群的购车刚需也成为亟待解决的行业痛点。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大部分家庭可支配收入在3000元-10000元范围内,当前市场上二手车的首付价格对大部分消费者而言依然过高。以一辆二手福克斯为例,首付需要10000-40000元,月供需要0.1万元-0.2万元X3年。显然,这超出了大部分家庭可承受范围。

“优信二手车一成购”产品提供的超低首付、超低月供,以高性价比的二手车+一成首付的革命性金融产品,充分满足年轻购车群体和三线及以下城市和地区消费者购车需求,帮助三亿中国家庭提前实现有车生活。

“优信二手车一成购”产品的推出,得益于优信集团在二手车行业中长期的扎实积累与产业布局。一方面,优信二手车交易服务已经覆盖整个线下流通环节,从车辆检测、车源管理、物流运输到金融服务、手续交割、售后延保,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另一方面,优信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对海量真实交易产生的车辆数据、消费者数据、交易数据进行分析管理,构建了精准的消费者画像、完善的风控体系,有效防范、降低销售风险。

此外,优信强大的线下门店布局与物流体系建设,特别是骨干线+中心仓、联络线+中转仓以及最后一公里的物流布局,为二手车流通提供有力保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愉悦的购车体验。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优信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构建完善的汽车交易服务体系,提升二手车流通效率,让消费者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优信二手车一成购”“以高性价比的二手车+一成首付的革命性金融产品,助力中国三亿家庭轻松进入有车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