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跑24小时,极限之旅温州再启

发布时间: 2017-11-24 13:35:35 |来源:匹克体育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温州站将在温州杨府山公园再度开赛,国际超级马拉松冠军、匹克签约跑者许秀涛也将再次重启“一个人的24小时”极限公益挑战,在跑道上用斗士一样的的拼搏精神战胜艰苦挑战,助力公益。

半个月前,在“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南京站的比赛中,许秀涛完成了他本次极限公益挑战的赛道难度最大的一站,在三公里一圈的赛道上,每圈完成近半程的爬坡,同时夜晚降温降雨也对所有跑者带来更高强度的挑战,难度堪比越野赛,但许秀涛依旧完成坚持完成24小时的漫长征程,赢得所有人的掌声。

经过近十天的恢复及训练,许秀涛的状态也得到了很大改善,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温州站,他坦言:“相比南京站,温州的天气和赛道条件都更适合跑步,我也将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努力在跑出更好的成绩,和更多跑友一起享受跑步的乐趣。”

三天后,比赛即将拉开大幕,希望届时许秀涛能最好的状态再次顺利完赛,用顽强的意志和令人钦佩的表现彰显价值和能力,并带动更多的跑者,激发更多人对跑步的热爱,共同成长。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