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口腔行业医务工作者的健康水平

第二届“益赛尔·西泰克”杯

3v3北京牙医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17-10-17 14:13:17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医生是百姓健康的“守护神”,可往往难保自己的健康。2016中国医生健康指数年度调查报告结果显示,超六成医生健康不及格,35岁以下年轻医生的健康状况堪忧。为提高口腔行业医务工作者的健康水平,加强全国口腔同仁的沟通,10月14日-15日,由北京益赛尔口腔诊所有限公司主办,西泰克种植牙赞助的第二届“益赛尔·西泰克”杯3V3北京牙医篮球联赛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提高生活质量的愿望日益增强,对口腔健康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中国口腔医疗市场快速发展。口腔技术的飞速发展、提升临床规范化诊疗水平,都让牙医们一刻不敢松懈,除了繁忙的门诊工作,还要学习先进理念、技术。即便如此,一群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牙医们,仍然热衷于锻炼、竞技。本着汇聚友谊,强健体魄,以球会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活动目的与宗旨,第二届“益赛尔·西泰克”杯3V3北京牙医篮球联赛应声开锣。

本届篮球联赛,汇集了全国知名的“北大口腔”队、全国连锁机构“拜博口腔”队,以及历史悠久的劲松口腔、捷夫口腔、优诚口腔。作为东道主,北京益赛尔口腔、西泰克种植也派出精英组队参赛。牙医精英们在篮球场上尽显身手、洒下汗水的同时,也收获着最珍贵的友谊。

据悉,北京益赛尔口腔致力于配套社区、服务居民,是北京地区一家以老百姓为主导的口腔诊所。集团始终以“提升国人口腔健康意识,做百姓身边的牙科专家,让中国百姓拥有健康的牙齿”为企业使命。同时一直希望借己之力,能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中国人笑得自信,让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

此次篮球联赛由多家优质直播平台聚焦宣传。同时,这次活动还得到了健康时报、健康报、新京报、中国网、新华网健康、人民网健康、新浪健康、凤凰健康等二十余家国内主流新闻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第二届“益赛尔·西泰克”杯3V3北京牙医篮球联赛在欢呼声中圆满闭幕,这项赛事的举办不仅是北京牙医圈的盛事,更是整个口腔界的盛事。在比赛中,牙医们相互增进了了解,切磋了球技。我们也希望明年能继续组织更多的牙医参与进来,全国联赛形成全国牙医的良性互动。我们也相信,在我们的坚持下,北京益赛尔口腔会越来越好,西泰克会越来越好,口腔行业的发展更会越来越好。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