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出席匹克18Q2新品秀,全球首款3D打印篮球鞋10月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9-19 17:05:21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2日晚,匹克体育在泉州总部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聚力前行”的2018年夏季国际新品发布会暨希尔见面会。发布会上,希尔大秀时尚风,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同时,为霍华德专属打造的,全球首款3D打印篮球鞋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并将在今年10月以1699元的售价震撼上市!

在消费者需求日益专业化的今天,匹克深知科技研发对于品牌的重要性。通过拥抱科技创新,始终将为大众运动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提供优良的运动装备视为使命与目标。今年5月和6月,匹克连续发布了两款3D打印跑鞋,震撼了全球运动行业。在短短的两个月后,8月24日,匹克在霍华德三代的发布会上,同时发布给霍华德打造了专属的3D篮球鞋,成为世界第一个推出3D打印篮球鞋的运动品牌。

当天,这款3D打印篮球鞋再次在匹克总部亮相,令人惊喜的是,这次它不再是消费者可望不可即的高科技产品,而是将以1699元的价格正式开启市售,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3D打印技术篮球鞋的魅力与魔力。这双高科技篮球产品不仅肯定了匹克在科技创新上的突破和成绩,也是匹克人匠心精神的完美体现。

通过动感活力的走秀环节,匹克向海内外代理商展示了最新款的匹克竞技产品、篮球产品、跑步产品、综训产品、运动生活产品等专业运动装备,更加专业的面料及更加时尚的版型设计得到了现场经销商的一致好评,青春靓丽的模特走秀不仅突出了匹克产品年轻动感的设计,也完美的诠释了匹克“I CAN PLAY”的品牌宣言。

“只要匹克始终不忘“创中国人的国际品牌”的初心,坚持以内保外、以外拉动内的“内外联动策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推出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专业化、高质量的产品,就一定能够不断赢得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许景南说,“我相信,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当下,我们只有聚力前行,万众一心,才能携手共赢。”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