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绎旅游秦皇岛项目喜迎省旅发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9-18 16:50:57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9月18日,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秦皇岛开幕,以“康旅祖山行,体验山海经”为主题的新绎旅游秦皇岛项目,凭借不同以往的旅游格局、创意、体验,聚揽了火爆人气,赢得了观摩团领导们的好评与媒体关注,闪亮秦皇岛旅游市场。

河北省相关领导观摩新绎旅游项目

大会开幕当日,前来观摩体验新绎秦皇岛项目的贵宾超过千人。由海上游船、祖山景区、天女小镇联动而成的“一海一山一小镇”旅游线路,带来了一场心灵健康之旅,让世界看到了不一样的秦皇岛,让游客体验了别有新意的山海行。

寻仙2号游船即将起航

寻仙2号游船首航投彩仪式

大会嘉宾体验新绎海上游项目

海上游船,以“乘龙入海、求仙祈福、健康养生”为创意主题,有机串联了秦皇岛162.7公里海岸线上的多个码头、名胜古迹和滨海风景区,为游客打造充满浪漫氛围和深厚文化渊源的“海上仙境”,带来“梦秦寻仙”古典文化与互动体验式的养生文化。

木兰花开实景演出

祖山风景区,以“女神创世纪”为创意主题,将围绕《山海经》中的多位创世女神的传说,构建九大创世奇景、六大时空演艺、三大神幻交通,为游客们营造不可错过的梦幻体验。此次旅发大会期间推出的《木兰花开》实景演出再现了中华儿女保家卫国场景,让今人在震撼体验中穿越古今、致敬英雄。

天女小镇核心接待区域全貌

天女小镇,以“女性”作为唯一主题,一条女神之路轴线贯穿小镇、六个生活组团演绎女神精神、五类女神驻地提供无尽体验,让这里成为独一无二的文化小镇。旅客能够在这里品咂到一流的品味、一流的美丽、一流的健康、一流的智慧、一流的时尚、一流的艺术,享受真实的自在与浪漫。

新绎旅游开创的山海立体旅游业态,打破了秦皇岛“只有海没有山,只有一季没有四季”的单一旅游格局,不仅能让游客感受到先秦以来秦皇岛的寻仙文化、祈福长生的海洋文化,体验到中国自然之祖、历史之祖、人类之祖的祖山文化,还开创了秦皇岛乃至中国旅游的玩法之祖,将引领和助推秦皇岛旅游升级。

作为此次大会多个重要观摩项目的投建主体,新绎旅游调动整合了新奥集团内部优势资源与实力团队,新绎旅游、新绎文化、新绎置业、新绎健康在集团统一指挥下紧密协同、日夜奋战,圆满完成了这次时间紧、任务重的建设任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特别是在新奥新文化刚刚发布、集团上下都在推动新文化落地的背景下,“新绎军团”用实际行动践行执守良知、崇尚自驱的新奥新文化,在这场攻坚克难的战役中,通过新老团队并肩作战锤炼了队伍、完成了能力的传递与精神的传承,表明了合力做强品质生活产品链,肩负起“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光荣使命的决心。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