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共享节】火热绽放 START共享有车平台点亮京城

发布时间: 2017-09-18 14:49:01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2017年9月16日,北京酷车云集,舞台炫动,乐手摇摆,观众欢呼……9月16日,国内首届【全民共享节】在北京来广营宏昌竣体育公园燃情绽放!在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打造的这场时尚大趴儿上,近百品牌齐聚,顶级摇滚大咖演出,集市创意无限,赛道激情+越野炫酷……太多精彩让数千人嗨翻天。【全民共享节】为人们打造了一场共享改变生活的狂欢,START也又一次带头吹响了共享经济时代的号角。

START不仅共享汽车,更共享激情与欢乐,赛道体验区、潮流集市区、音乐主舞区和越野试驾区,处处精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酷车云集,共享速度与激情

卡丁车赛道上START与MINI深度合作,让现场早已按捺不住的驾驶发烧友们过足车手的瘾,在赛道上躁起来。在不同时段,体验者可以驾驶个性灵活的MINI或者卡丁车在1310米的赛道上急转、甩尾、直线加速,发动机的轰鸣声和烧胎的焦糊味融为一体,点燃在场所有人的驾驶欲望和热情,肾上腺素分泌过度已成事实。


硬汉越野,上演极限挑战

越野专区是属于硬汉的场子,也属于START和德系经典宝沃品牌。

BX7和BX5都是宝沃在国内的热门车型,挑战越野极限的体验者凭借自己的力量和技巧,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跟驼峰桥、交叉轴、阶梯路等各种平时不常遇到的极限路况“较劲”。每个人都挥洒着属于强者的荷尔蒙,尽显行者无疆的霸气!


唯有音乐,让舞台热情燃烧

无音乐不狂欢。音乐主舞区是共享节全场最嗨的热地,START与摩登天空一起把音乐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

巴西美女DJ Juliana Lima的疯狂打Call让现场从未停止热情的“高温”,“酸性事件”的即兴玩儿得漂亮,“吴的反作用”将Funk节奏融入Blues,“The Harridans”不愧迷幻摇滚的名号……压轴登场的“龙神道”用雷鬼特有的张力和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把整场的氛围推到最高潮。

音乐当然不止摇滚,90后人气偶像孔垂楠在夜色下用独特的治愈系声线,让全场观众被摇滚乐持续挑逗的神经在那一刻得到舒缓。


潮流集市,逛到夜深方过瘾

潮流集市从早嗨到晚,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美食与艺术、汽车与生活、重机与纹身、健康与美容、游戏与改装……太多精彩在这里毫无重复、特立独行,吃喝玩乐只是起步,START联合超过60个品牌在集市区让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爱好独特的朋友们遇见自己想要的。美女洗车、复古机车赚足了眼球,摩拜单车的趣味赛让“橙色兵团”和START一起耀眼,一切的一切都让参与者们直呼“过瘾”。吃美食、喝特饮、唱K、打“农药”……START就是让所有人彻底玩嗨!

嗨到极致,必有实惠!START在9月16日零点到9月18日24点间推出“72小时不打烊全场8折”钜惠活动,916共享节当天更是以“9.16元”的价格推出奔驰SLK、奥迪A5、宝马1系敞篷、福特野马等6台个性车型,全被秒杀一空!成功秒到奔驰SLK的曾先生说:“今天真是惊喜不断!在【全民共享节】玩得过瘾、又有实惠,还见到了我的偶像‘飞飞是大王’,这个周六嗨翻了!”

【全民共享节】让所有参与者深刻体验了“拥有而不占有”共享精神的真谛,更让他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所倡导的“共享改变生活”的理念正在被更多人认可,共享经济时代波澜壮阔的新乐章已经奏响!

关于START:

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将互联网最本真的共享精神与汽车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基于互联网,实现汽车的全方位共享,打造汽车文化的传播平台以及国内最权威、最有趣的车友沙龙平台。平台的优势是让不同车型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每一位车友都能够在这里感受汽车文化之美、享受共享有车生活,这也是START矢志不渝的品牌追求。

START是一段旅程的开始,一个梦想的开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开始。START的使命是让共享成就梦想,重新定义有车生活,成为共享有车生活第一品牌。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