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EA2017亚洲医疗美容国际论坛与亚洲最强名人大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6日到30日在巴厘岛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14 16:26:28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照片来源 = AMAEA

今年11月26-30日,由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AMAEA)主办的“2017亚洲医疗美容国际论坛&亚洲最强名人大奖颁奖典礼”将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隆重召开。此次活动将汇集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亚洲18个国家约2000余名医疗美容相关领域的高端人士,将会是一场盛大华丽的国际性大活动。

▲照片来源 = AMAEA

▲照片来源 = AMAEA

此次将迎来亚洲各国最优秀的顶级医疗美容专家明星们的莅临,专家们会对整形美容领域新技术进行有深度的发表与研讨;同时还将举办以中国,韩国为首的各大国家医疗美容相关最新产品的展示会与说明会。此次活动备受瞩目,目前已经得到许多相关领域的企业与人士们的特别关注与关心,并得到了亚洲各地区人士们的积极支持与广泛参与。

今年将迎来协会创立的3周年,为了在全亚洲的医疗美容相关领域中发掘有着最强实力与卓越品质的名人、企业及机构,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制定了“亚洲最强名人大奖”,这将会是全亚洲医疗美容界里最强、最大、最高的荣誉与名誉,其选拔对象为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名人,亚洲最强品牌企业及亚洲最顶级的医疗美容机构。另,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还在医疗美容的各个领域制定了“亚洲最强名人奖”,这将是一份给予个人最好的肯定与最高的殊荣,其选拔对象为全在亚洲拥有最强实力与优秀资质的医疗美容界的名人。

▲照片来源 = AMAEA

目前,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在全亚洲有着120余万名的优质高端会员,协会发展速度之迅速,少不了协会成员们的无条件支持与帮助。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的总会长——李义韩先生指出:“我们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活动的根本目的是为医疗美容相关专家和美容产业从事者,以及各大领域的优秀人士提供相互交流与学习、第一时间接触到医疗美容正确的知识与新技术的分享、相互分享有益信息并共同发展的美好机会。希望能为所有协会会员带来有益且意味深长的满足,并与大家共同创建一个名副其实的亚洲顶级协会——在为医疗产业的发展竭尽全力的同时为人类社会做出微小贡献!”

▲照片来源 = AMAEA(总会长,总裁--李义韩)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