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乔治•希尔暴扣引燃“匹克杯”百队千场篮球赛场

发布时间: 2017-09-13 17:10:59   |  来源: 中国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9月11日晚,匹克签约球星乔治•希尔现身泉州市百队千场篮球赛成年组揭幕战的现场,他不仅与现场观众进行三分球大比拼,还与百队千场青年组、少年组、女子组的冠军代表同场切磋球技,同泉州球迷们共度一个精彩的篮球之夜。泉州市体育局局长王家声,匹克体育CEO许志华也到场助阵。

首先进行的球迷互动环节,慕名而来的希尔铁杆球迷们,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喜儿”的喜爱和支持。同时,现场通过一个简单的游戏转盘活动,让铁杆球迷与希尔欢乐互动,拉近了他们的距离,也让希尔感受到了泉州球迷们的热情。

在热闹的球迷互动之后,现场的氛围渐渐高涨,让希尔打球的呼声越来越高。“喜儿”也没让大家失望,他亲自从现场挑选了一位球迷,连同美丽女主播进行三分球大比拼。尽管球迷和主播都很拼,可惜对手太强大,希尔几乎是毫不费力就摘得了“三分王”的称号。可能是因为和偶像面对面太紧张了,球迷和主播当晚的发挥有失水准,进球后的希尔还不忘一直鼓励他们并传授投篮技巧,直到他们把球扔进篮框,希尔的贴心让人忍不住为其点赞。

站着投篮不过瘾,上场打球才痛快!在三分球比拼结束之后,希尔与两个女球迷组队,对阵百队千场青年组、少年组、女子组的冠军代表,一场国际球星与泉州本土草根球星的3V3对抗上演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双能卫,希尔不仅自己表现出色,还与搭档的队员密切配合,积极献上助攻。而百队千场的冠军队也丝毫不逊色,面对希尔的进攻贴身防守,寻找每一次得分的机会。

最后时刻,一场近身肉搏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希尔的一记暴扣迎来欢呼无数,让大家近距离欣赏了NBA球星的场上风范。勇者无敌,最终百队千场冠军队以1分的优势,击败了希尔代表队,获得3V3环节的胜利。

据悉,百队千场作为泉州全民草根篮球赛事的第一品牌,参赛队员几乎覆盖了泉州所有的篮球爱好者,是泉州球迷们每年夏天不可或缺的一场篮球盛宴。本届比赛有超百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进行近两百场比赛的角逐。目前已经结束了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女子组的比赛,当晚,也是百队千场篮球赛成年组的揭幕战,由“飓风”对阵“鼎鑫机械”。在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帅气的开球之后,两队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最后,飓风73-60鼎鑫机械,取得揭幕战的胜利。

百队千场不仅仅是一个泉州人打篮球的地方,它更是一个跨区、跨年龄、跨国界的体育精神传播平台,为篮球运动、篮球文化爱好者们提供更多元化的互动和交流的机会,以普及篮球文化为己任,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本届比赛由泉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泉州市体育局承办,匹克体育总冠名,福建匹克体育产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为运营单位,篮球客为执行推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