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匹克“两个延伸”战略结硕果:签约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进军排球市场

发布时间: 2017-09-13 17:09:16   |  来源: 中国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匹克“两个延伸”战略迎来双丰收。9月12日晚,致力于创品牌国际品牌的匹克体育在总部泉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正式携手,成为其官方赞助商及排球装备类别独家合作伙伴,全面进军排球市场。同时,匹克集团与江苏体育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布局体育产业生态圈。

国际排联执委、亚排联副主席、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蔡毅,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匹克体育总经理许志华,体育之窗CEO高宏,江苏体育竞赛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巍,青海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时伟元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多年来,匹克始终不忘‘创中国人的国际品牌’的初心,坚持品牌国际化、产品专业化的战略,通过高端资源背书、先进的科技、高质量的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参与到市场竞争,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上升,已成为最具国际化的中国体育品牌。”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在发布会上说,“今天正式牵手中国排球联赛正是对匹克产品专业化、国际化属性的最大肯定。”

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华与体育之窗CEO高宏签署合作协议,匹克与中国排球联赛正式携手,成为其官方赞助商及排球装备类别独家合作伙伴。匹克也将把在篮球、跑步、网球等装备设计研发、营销推广方面积累的专业、丰富的经验,延伸到排球产品中,与顶级排球赛事中国排球联赛强强合作,全面进军排球市场。早前,匹克就已经签约赞助了塞尔维亚排协,与世界排球强队塞尔维亚男、女排形成紧密合作。而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女排成年组决赛中,由匹克赞助的江苏女排团结一心、奋勇拼搏,首度夺得全运会冠军。

除了在产品领域的不断深耕,匹克还在“产业链延伸战略”上更进一步,从单纯的赞助商角色转变为赞助加运营者的身份。发布会上,匹克集团宣布正式与江苏体育产业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未来,匹克将把江苏体育产业集团运营的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镇江国际马拉松、苏州国际马拉松等国际国内顶级赛事的优质赛事资源与匹克体育卓越的产品资源相结合,实现在赛事运营、装备采购、赛事推广、场馆管理、青少年培训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