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近千人报名“财富志愿信使团”入选者将分批拜访领军企业

发布时间: 2017-08-21 09:30:22   |  来源: 中国网   |   黄嘉欣   |  责任编辑: 曹洋

 

财富志愿信使致信钟南山相约共同探讨“健康医疗的未来”

“我希望广州的医院环境会更好,看病更便宜,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逐渐改善和提高,每个人都能接受先进的医疗服务。我认为,在未来医疗体系中,每个人的健康状况都能得到体贴的关怀……”财富志愿信使、广州市协和小学三年级学生黎曦潞给钟南山院士写了一封邀请信《未来医疗关心每一个人》,并在现场朗读,见字如面,畅谈对未来医疗健康的憧憬、对呼吸疾病专家钟院士的尊敬,以及对未来广州医疗事业的愿景。邀请信的最后,黎曦潞同学代表“财富志愿信使团”诚挚邀请钟南山院士,以全球有影响力的医疗专家和广州志愿者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并在“医疗健康的未来”分论坛中与广药集团一起,就推动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和未来医疗健康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财富志愿青年信使向广药集团递送推介函

来自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的刘墨霏和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小学的汤绎哲同学共同为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写下《致广药集团的一封信: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对广药集团板蓝根、王老吉、陈李济、潘高寿等品牌如数家珍的他们也了解到,广药集团正在研发防治老年痴呆症方面高科技医药产品。信中,汤绎哲同学联想起家中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爷爷,十分关切亲人的健康,他希望广药能做出缓解这种病症的药物,让全世界的老人都能够免遭这种可怕的疾病。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