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近千人报名“财富志愿信使团”入选者将分批拜访领军企业

发布时间: 2017-08-21 09:30:22   |  来源: 中国网   |   黄嘉欣   |  责任编辑: 曹洋

 

为更好地宣传推介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近期正式启动的“财富志愿信使”参观交流活动在火热进行当中。8月20日下午,由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行委员会志愿服务团队、广州市羊城志愿服务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财富志愿信使团”第二批财富志愿信使及部分家长代表携手走进中国500强企业、全国最大的制药企业集团——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参观广药集团旗下的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参观交流,深度了解和体验中医药文化。当天,第二批财富志愿信使还与广药集团的员工、专家围绕“中医药文化·从广州走向世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在世界范围内更好地弘扬和传播中医药文化建言献策。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市委宣传部、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团市委副书记、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志愿服务团队总协调人孙柱,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嘉宾以及财富志愿信使团成员、部分年龄较小志愿信使的家长、广药集团员工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捐赠交接仪式

当天,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致欢迎词,市委宣传部、市财富办负责同志讲话。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广药集团向“财富志愿信使团”捐赠了一批王老吉和白云山矿泉水,作为“财富志愿信使”参观交流活动指定饮料。仪式上,财富志愿信使黎曦潞宣读了《致钟南山院士的一封信:未来医疗关心每一个人》,财富志愿信使刘墨霏宣读并向李楚源递送《致广药集团的一封信:让中国医药文化走向世界》,青年志愿信使代表黄晋则向李楚源递送《推介函》。

仪式后,财富志愿信使代表与广药集团高管、员工围绕“岭南中医药文化特点”、“广药集团的国际化战略”、“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医药养生”、“时尚中药”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一同参观了广药集团旗下的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