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线上还不够 蓝V联盟俱乐部聚众线下搞事情

发布时间: 2017-06-28 14:27:04   |  来源: 中国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长期被明星、营销号“霸占”的新浪微博,自去年以来,随之蓝V群体的崛起,更多了几分趣味,也变得越发多元化。蓝V搞起事情,可一点不亚于明星、营销号。这不,去年年底,罗晋唐嫣公布恋情,这样的借势机会,有着 80 万蓝V总教头之称的海尔官微肯定不会放过,一句“啥时候成亲,需要冰箱空调洗衣机么?”引领全网蓝V狂欢,成为2016年度最佳借势营销案例。HTC官微、美柚、锤子科技等在内的多家企业蓝V纷纷跟随总教头步伐,借势宣传自家产品;在5月10日的首届中国品牌日上,12家民族企业蓝V为粉丝送礼;还有5月20号的百家蓝V向粉丝表白活动……从罗晋唐嫣公布恋情时的借势传播到中国品牌日的集体造势,再到520表白日的蓝V联动,一次又一次的联合,蓝V联盟的凝聚力越来越坚定,掀起的波澜也越来越深远。

新媒体江湖上到处都是蓝V联盟的传说,线上传播搞得风起云涌,但就是不见蓝V联盟小伙伴们的真身。于是,海尔官微牵头,举办了第一届蓝V联盟青岛俱乐部小龙虾之夜。6月24日当天,青岛自媒体的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第一次面基。新媒体线上传播蔓延到线下,,第一届蓝V联盟青岛俱乐部小龙虾之夜正式开吃!

席间,蓝V联盟青岛地区的小伙伴们吃着小龙虾畅谈这些年新媒体运营的不容易,不知是谁说新媒体运营官就像小龙虾——太沉默的会被淘汰,太活脱的一不留神就坠亡,而要想由青变红,就必须得历经高温煎炸烹煮。这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表示纷纷从自带网红气质的小龙虾身上还真能看出新媒体人的影子。

据悉,万众瞩目的蓝V聚会未完待续,并且下一次的聚会即将来临,粉丝纷纷留言希望下一次的蓝V聚会能临幸自己的城市。小编做了个图,带红点的就是有粉丝留言的城市,龙虾红已经遍布大江南北二十多个城市。

小龙虾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爆红史,而作为一名新媒体人,要想像小龙虾一样爆红,也必须经历暗藏玄机的奋斗。说了那么多,你是不是也对爆红的小龙虾垂涎欲滴了呢?说说吧,你希望下一次的蓝V联盟聚会安排在哪,说不定很快就能梦想成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