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深圳国际钟表展开幕 GEYA格雅展厅火爆

发布时间: 2017-06-23 09:33:52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第28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于6月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展是继巴塞尔钟表展、香港钟表展之后的世界第三大钟表展会、中国最大的钟表类专业展会。展会充分整合海内外资源,完美演绎中国国内唯一的国际大型专业钟表展展览会及国际钟表时尚交易平台,共吸引了500余家品牌企业,预计将突破50000人次的浏览量。

Geya格雅展厅

Geya格雅展厅

GEYA格雅致力于寻觅全球顶级工匠技艺,只为还原匠心手表本真。传承瑞士手表之经典,结合现代精密工艺制造。用简洁、经典、玩趣的设计为品牌不断注入活力,始终坚持专注拼搏、勇于展现自我、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展现,并传递给每一个富有创新、上进精神的年轻人。

Geya格雅展厅内部

Geya格雅展厅内部

以此理念本次参展格雅更是邀请到了瑞士设计团队结合了多元化年轻的设计元素,以工业制造的城市与充满灵韵的森林韵味相结合,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与之呼应的格雅展馆更加诠释了格雅以人为本,敬畏自然,享受格调生活的品牌主旨。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展厅观众如潮,非常火爆。

Geya格雅展厅内部

Geya格雅展厅内部

格雅多年来在展会中一经亮相,展馆便人气爆棚,了解与体验产品的人群接踵而至,今年尤是。展场内格外抢眼的则是格雅此次推出的最新力作——恒系列G08207复古腕表。此次全新概念腕表的展示,也是格雅不曾因时间流逝而褪色,不曾因潮流更迭而动摇的信念的一种直观解读。

Geya格雅展厅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