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全球论坛欧美路演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 2017-06-09 11:46:40 |来源: 掌中广视 | 作者:伍定寰 |责任编辑: 沈晔

 

美国当地时间6月7日,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出席了在芝加哥举行的市长圆桌会议。

合照.jpg

出席这次圆桌会议的包括美国芝加哥、加拿大多伦多、爱尔兰都柏林、澳大利亚墨尔本等10多个全球城市的市长。副市长蔡朝林向圆桌会议主办方及各城市市长介绍了《财富》全球论坛筹备情况,并向他们发出正式邀请。各城市市长纷纷表示会积极考虑如何更好地参与论坛活动。

介绍.jpg

  △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

由广州市政府主办的“2017 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芝加哥推介会”将于6月8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此前,广州已在北京、巴黎、香港、纽约、华盛顿、新加坡、东京、台北等城市举办路演,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是广州借助《财富》全球论坛这一盛会,寻找合作新机遇的又一站。

介绍1.JPG

本次推介会主题为“开放的思维,创新的基因——广州对话美国企业”。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将向当地世界500强企业推介广州的城市发展理念、营商环境以及开放合作意愿。

赴美参加推介会的广州地区代表企业——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药集团、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越秀集团等,将与美国波音公司、沃尔格林公司、百特公司、宜瑞安公司等《财富》世界500强美国企业,共同寻找新商机。

介绍2.jpg

在推介活动期间,广州新形象片再度亮相BBC World News(世界新闻台),在北美和欧洲频道相继播出,为欧美观众展现一个蓬勃生机,欣欣向荣的城市形象,增强了观众对广州的熟悉度和探索欲。

介绍3.jpg

BBC为国际知名新闻媒体,拥有超过90年的历史。旗下的BBC世界新闻台覆盖全球4.3亿家庭户,其中北美地区覆盖1.1亿家庭户,欧洲地区覆盖1.32亿家庭户,包括44个欧洲国家。形象片在BBC世界新闻台北美和欧洲两个地区不同节目和时段播出,BBC.com网站上也同期展开传播。通过BBC的全球权威渠道,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立体传播,广州城市形象广泛覆盖各式受众群。

掌中广视记者伍定寰在美国芝加哥报道。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