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势( LINKSYS )新品独家首发 助力京东路由品类日

发布时间: 2017-03-24 15:34:02 |来源: 南方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23日,正值京东路由品类日活动高潮,路由明星品牌领势( LINKSYS)携手著名歌星品冠在京东总部举行“Linksys领势好路由”主题分享会,引爆此次路由品类日线下狂欢。本次活动,领势( LINKSYS)还奉上由京东独家首发的新品VELOP,为京东粉丝和领势( LINKSYS )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家庭整体WIFI解决方案。

除了打造线上路由品类日,为消费者带来切实丰厚的满减优惠,京东也通过线下渠道,以分享会的形式搭建品牌和消费者沟通的平台,创造粉丝和明星零距离互动的机会。活动现场,品冠从自身体验出发向到场媒体及粉丝朋友分享了好路由的使用经验,为大家带来路由选择和使用的小窍门。领势( LINKSYS )则通过这次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新品VELOP,基于模块化无线网状网络(MESH NETWORK),VELOP可以提供家庭整体Wi-Fi解决方案。另外,本次分享会还成功引入趣味的达人直播环节,粉丝和用户可以参与在线直播互动,近距离感受京东路由品类日和领势( LINKSYS )新品京东首发的火爆氛围。

京东品类日作为京东特有的品类用户狂欢,为品牌厂商搭建了回馈用户和凝聚用户的绝佳平台,更为消费者带来切实利益,提供真正的优惠,更低的价格保障和更好的品质保证。本次路由品类日,包括领势( LINKSYS )在内的品牌厂商为用户带来新品和优惠的双重惊喜。

凭借京东平台独到的自营模式,出色的物流系统和海量的忠实用户,京东3C业务赢得了品牌厂商的信赖。此次领势( LINKSYS)新品VELOP在京东独家首发,显示了品牌厂商对京东3C平台的高度信任,同时京东也将通过强强合作,助力领势( LINKSYS)品牌提升销售和用户口碑,不断巩固其领先的市场地位。

京东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和移动客户端,微信和手机QQ入口,京东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京东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和网络。截至2016年12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56个大型仓库,拥有6906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55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新闻热图 >>更多